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aster R-CNN 论文阅读

Faster R-CNN 论文阅读1. Introduction目标检测在region proposal 方法的推动下获得了很大成功,SPP-Net和fast R-CNN使用共享卷积层加速了计算速度,目前在test阶段的瓶颈在于region proposal。 目前的region proposal都太耗时了,这篇论文提出了RPN(Region Proposal Networks),使得面对检测任务

2017-08-24 17:16:05 541

原创 Tensorflow:基于LSTM生成藏头诗

使用TensorFlow,基于LSTM实现了自动生成藏头诗,古诗词。

2017-05-04 21:27:48 15185 12

原创 CV博士路

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        以后就用它来记录我的CV科研道路吧!

2016-11-19 21:57:57 810

操作系统实验五、实现系统调用

这是操作系统实验课上的一个实验内容,本次实验的主要内容为实现一些系统调用,并且设计一个C程序库,封闭getch(),gets(),putch(),puts(),scanf()和printf()等利用系统调用实现的细节,开发一个用户程序,测试这些函数功能。

2016-02-19

操作系统实验四、时钟中断处理程序和键盘中断响应程序.

这是一个操作系统实验课上的全部内容,这一实验为时钟中断处理程序和键盘中断响应程序.本次实验的内容为操作系统工作期间,利用时钟中断,在屏幕24行79列位置轮流显示’|’、’/’、’-’和’\’,适当控制显示速度,以方便观察效果。编写键盘中断响应程序,用户程序运行时,键盘事件有事反应:当键盘有按键时,屏幕适当位置轮流显示”OUCH!”中的一个字符。在内核中,对33号、34号、35号和36号中断编写中断服务程序。

2016-02-19

操作系统实验三:实现作业控制语言.

这个是在操作系统课上的实验,本实验的任务是将原型操作系统分离为引导程序和内核,由引导程序加载内核;内核由汇编语言文件和c语言文件共同生成;利用C语言实现作业控制语言。

2016-02-19

数字电子技术__改编版-中文版

《数字电子技术》主要介绍数字电子技术的基本概念、数制、逻辑门、布尔代数和逻辑化简、组合逻辑分析、组合逻辑的作用、计数器、移位寄存器、存储器、可编程逻辑与软件、集成电路技术等。全书的特色在于示例与习题丰富、图解清晰、语言流畅、写作风格简约。这是本书的改编版的中文版

2015-12-22

并行计算导论PDF 第2版 中文版

《并行计算导论(原书第2版)》本书系统介绍涉及并行计算的体系结构、编程范例、算法与应用和标准等。覆盖了并行计算领域的传统问题,并且尽可能地采用与底层平台无关的体系结构和针对抽象模型来设计算法。这里上传的是第2版的中文版

2015-12-22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中文版)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4版)》是计算机组成的经典教材。全书着眼于当前计算机设计中最基本的概念,展示了软硬件间的关系,并全面介绍当代计算机系统发展的主流技术和最新成就。这里是该本书的中文版

2015-12-22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 (美)罗森著中文版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是经典的离散数学教材,为全球多所大学广为采用。本书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离散数学的理论和方法,内容涉及数学推理、组合分析、离散结构、算法思维以及应用与建模。本资源为其中文版本。

2015-10-06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答案中英双版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是当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计算机网络教科书之一,作者为James F.Kurose。本资源为其课后习题答案,含中英两个版本。

2015-10-06

《操作系统精髓与设计原理》课后答案

《操作系统精髓与设计原理》是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国的WilliamStallings,这是一本讲解是讲解操作系统的经典教材,本资源是教材内的习题解答。

2015-10-06

算法导论 中文版

算法导论在算法这一领域是一部经典之作,其内容翔实而又严谨。

2015-09-21

CENA 评测系统

CENA 评测系统是OI选手在平时使用的比较多的一个评测系统,该评测系统是最受欢迎的信息学竞赛离线评测系统

2015-09-11

UVa Online Judge部分题目代码

这里面全部为在Uva Online Judge上面的部分题目的解答,里面提供了解答使用的源代码。

2015-08-19

坦克大战游戏-x86汇编实现

本游戏是坦克大战游戏的简化版本。其具体实现是使用x86汇编语言来实现的。适合在学习x86汇编写大作业时进行参考。里面涵盖了全部的需要的汇编代码。代码编译之后的各个文件也都放在了里面。最终可以以运行虚拟机,运行其中的软盘文件代码来运行该游戏。

2015-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