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shMap是数组+链表+红黑树(JDK1.8增加了红黑树部分)

一、定义 HashMap继承AbstractMap,实现Map、Cloneable、Serializable接口。其中,Map接口定义了一组通用的操作;Cloneable接口表示可以进行拷贝,在HashMap中,实现的是浅层次拷贝,Serializable接口表示HashMap实现了序列化。 Java8的HashMap对之前做了较大的优化,最重要的一个优化就是桶中的元素不再

2017-07-05 14:46:01 2777

教务管理系统 android 客户端和 web服务器

掌握基于HttpClient、JSON数据交换的整合方式; 掌握JSON的基本知识、语法; 掌握开发服务器端生成JSON响应的Servlet; 掌握开发Android客户端界面; 掌握使用HttpClient发送请求、使用HttpClient获取服务器响应; 掌握将服务器响应装换为JSON对象或数组、通过Android客户端加载服务器响应; 开发java web project作为服务端; 开发Android客户端; 采用HttpClient的方式在服务端和客户端进行通信;

2015-06-11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Java实现

操作系统 课程设计 Java实现 FIFO LRU OPT ,proirity,页面置换等

2015-03-12

面向对象实验3类的多态

进一步掌握C++中的继承机制,掌握虚函数的声明、定义及用法; 在理解虚函数实现动态绑定机制的基础上,理解虚函数生效的前提——通过指向派生类对象的基类指针或通过引用派生类对象的基类引用调用虚函数; 了解引入纯虚函数的必要性和抽象类的“接口”作用;从而全面理解面向对象技术中的“多态性”这一大特性。

2015-03-12

面向对象C++实验2类的继承

在掌握继承和派生的概念的基础上,通过派生类对基类的继承的实现,进一步加强继承和派生的理解,清楚派生类对象的构造和析构顺序,并了解多继承和虚基类。

2015-03-12

面向对象C++实验1

首先学习使用VC++集成开发环境,在此基础上,学习使用简单类进行程序设计,能够动态创建和撤销对象,并能够利用函数模版进行编程.

2015-03-12

Huffman编码

编写一个哈夫曼码的编/译码系统,一个完整的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1) 初始化。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n个权值,建立哈夫曼树,并将它存于文件hfmTree.txt中。 (2) 编码。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对文件ToBeTra.txt中的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文件CodeFil.txt中。 (3) 译码。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将文件CodeFile.txt中的代码进行译码,结果存入文件Textfile.txt中。 (4) 印哈夫曼树(Treeprinting).将已在内存中的哈夫曼树以直观的方式(比如树)显示在终端上,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哈夫曼树写入文件TreePrint.txt 中。

2015-03-12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赫夫曼编码器及译码器

编写一个哈夫曼码的编/译码系统 实现一定的功能

2015-03-12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课程设计

深入了解计算机各种指令的执行过程,以及控制器的组成,指令系统微程序设计的具体知识,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动态微程序设计的概念;完成微程序控制的特定功能计算机的指令系统设计和调试。

2015-03-12

数据库课程设计 Java编写教务管理系统

1. 用户登录界面:该界面主要有账户名和密码,以及身份选择,身份主要包括学生,老师,管理员,不同身份有不同的界面和权限,当账户名和密码都正确时进入相应的管理界面。 2. 学生管理界面:查询和修改学生的个人信息和密码,查询课程库所有课程信息,查询自己的个人成绩,查看老师的教学任务和选课。 3. 老师管理界面:根据课程库的课程信息,添加,删除,修改教学任务,给选该课程的学生进行打成绩。 4. 管理员管理界面:查询和修改数据库中的任意表,如学生信息表,老师信息表,选课表,课程表,教学任务表等

2015-03-12

游戏人工智能有限状态机实验报告

掌握有限状态机的原理,并会使用有限状态机,要求能编程序实现一个案例如书上蚁群世界。.

2015-03-12

数据结构实验3

在熟悉图的存储、遍历、及其应用的基础上,通过键盘输入数据,建立一个无向图的邻接表,输出该邻接表,并计算每个顶点的度。达到巩固图的存储思想及其存储实现。

2015-03-12

数据结构实验1

掌握链表数据结构的建立及操作 利用链表的原空间进行链表的反转

2015-03-12

数据结构实验4快速排序

1 在掌握各种排序方法的排序过程的基础上,完成快速排序算法程序设计。 2 能够对排序算法进行基本的复杂度分析。

2015-03-12

Visual C++ 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 实验1

1. 掌握Windows应用程序的基本结构; 2. 使用API函数建立窗口、消息循环,编制窗口函数; 在用户区绘图、输出文本,理解Windows的图形设备接口

2015-03-12

Visual C++ 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 实验2

1. 使用API函数编制包含各种资源的Windows应用程序; 2. 实现Windows应用程序对键盘与鼠标的响应。

2015-03-12

directX 游戏编程实验三

项目1: DirectX彩色三角形渲染实验 项目2: DirectX彩色立方体渲染实验

2015-03-12

directX游戏编程 实验2

项目1: DirectX渲染管道实验 项目2: DirectX图形绘制实验

2015-03-12

directX 游戏编程实验四

项目1: DirectX材质和光照实验 在例程Cube的基础上,完成以下步骤: 1)实现平行光照明。 2)黄色材质设定。 3)增加一个红色点光源。 4)实现材质设定的透明度,实现50%透明度。 在实验过程中注意灯光设置的方向、颜色等参数设定。 项目2: DirectX纹理实验 在项目1的程序基础上完成一下步骤: 1)给立方体增加纹理,图片请自己准备。 2)制作alpha通道纹理图,实现立方体的透明纹理。 在实验过程中注意材质的透明度对纹理设定的影响。

2015-03-12

3D游戏图形学实验3

利用OpenGL实现二维、三维图形变换,在屏幕上显示变换过程或变换结果

2015-02-22

C语言编写简单程序

1.理解C语言的数据类型; 2.掌握C语言常量、变量概念与命名方法; 3.掌握C语言基本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

2015-02-22

用A*算法寻找最短路径

用A*算法寻找最短路径,文档中有详细的代码和实验结果

2015-02-22

Android 推箱子 实验报告

Android 推箱子实验完整实现,文档中有主要代码

2015-02-22

数据结构实验

实验内容:用二叉链表存储结构表示下图所示二叉树的,并用递归方法输出三种遍历结果,文档中有代码和实验结果

2015-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