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统计文件行数

非常好用的小程序,可以轻松统计文件的行数

2014-04-11

Trimble_ RealWorks Survey_软件介绍

Trimble RealWorks Survey是Trimble推出的内业软件,它功能强大,可从您的空间成像传感器导入丰富的数据,并转 换为夺目的三维成果。RealWorks Survey的一些高效工具在管理、处理和分析包含数百万点的大型数据文件方面,能够 使您提交高质量的成果,让客户印象深刻,心满意足。

2014-04-11

易学C++初学者教程

本书主要是依照计算机本科专业的实际教学需要来编排内容的。虽然内容的条理可能不 及某些专业的 C++工具书那么清晰,但是这样的次序让初学者比较容易上手。毕竟那些工具 书是面向一些已经掌握 C++或有较高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的读者。编写此书的主旨就是 不要一下子把什么都说出来,而是一点一点循序渐进地增长读者的能力。这样,读者就不会 一下子被那么多难以接受的概念吓住,以至于失去了继续学习的信心。

2014-03-14

RISCAN PRO

RiSCAN PRO是RIEGL地面三维激光扫描系统的配套软件,以树状结构方式,系统的将用户的测量数据、影像、坐标系统完整的存储在RiSCAN PRO中,以方便用户的编辑及查阅。其中包括扫描站、精细扫描数据、影像数据、GPS数据、控制点坐标和标靶点,以及拼接完好的每站点云及大地坐标系之间的转换矩阵。 RiSCAN PRO通过专业的设计,优化了内业工作的流程并提供完善的可视化检测工具,保证了采集数据的完整性,同时该软件不仅在数据采集方面提供最大的便利还为点云数据处理提供了多种功能。

2014-03-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