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X3552-x64注册表优化

电脑需要优化 注册表也需要优化,这是玩电脑的基本技能。kX插件注册的越多写入注册表越多,就会形成电子积累效用,对音频形成严重污染。我们做这个工具的作用是: 1.优化是为了减少电子积累效应----为了减少音频污染, 优化注册表,提高音质优化。 2.为了二次开发插件,这是最最基础的工具。

2015-05-10

KX DSP连线手把手

kX3552 DSP Design 软件大小:1.71 MB (1,801,728 字节) 运行环境:Windows Server2012_8.x_7_XP 软件说明:(零基础学习kX连线图)打开运行,很简单 初学者免费 必备 祝玩好!

2014-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