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时间选择器控件默认时间自定义

/开始时间往前推一天。需求:界面2个控件 :开始时间选择控件 , 结束时间选择控件,用于时间段的查询。开始时间选择控件默认时间为当前时间往前推1天,即昨天。结束时间选择控件默认时间是当前时间。

2023-06-16 16:26:21 354

原创 sql语句时间范围查询(包含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2.时间是个变量,取自时间选择器中,如下。tips:时间必须带单引号。

2023-06-15 16:16:58 5932

转载 C#中静态变量 、静态方法的说明

如果没有静态变量,我们需要将图书的数量保存在每本图书(实例)里,然而,这样的变量要在不同图书(实例)里重复存储,图书(实例)数量少的话,我们还能接受,如果图书(实例)数量较多的话,比如成千上万,我们无法想象这要造成多少资源(如内存、磁盘空间)的浪费,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因为图书(实例)的数量要保存在每本图书(实例)里,该值肯定是不同的。我们可以打个比方:在一个班级中,有些物品是个人的,我们想使用时,必须指出物品的所有者,比如说“王三的自行车”,在C#程序中我们可以使用:王三.自行车的格式。

2023-05-29 09:31:09 2042 1

转载 问题:参数编辑器--设定预设值(不点击写入按钮,仅需保存至预设值列表中),当切换至其他功能码组时,设定的预设值消失问题。(举例:P0-00,界面先设定预设值为5,再切换至P1组,再切回P0组,5消失)

解决思路梳理:一.采用委托事件解决。 设置某个功能码预设值,将预设值放进字典映射表中后,触发事件,调用委托方法,调用重新加载各组功能码函数,出现问题:操作无效,原因是它导致对 SetCurrentCellAddressCore 函数的可重入调用。原因在于,设定预设值操作cell单元格,然后又想同时刷新datagridview,出现冲突。不能在datagridView_CellEndEdit事件内重新绑定,可以用invoke异步调用重新绑定二.异步调用方法 在多线程编程

2023-04-27 16:14:09 1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