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微波家园

专注CAD/CAE/CAM/CAX/EDA软件分享

  • 博客(19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I Bridge Advanced 23.3.0 x64

CSI Bridge v23 新版发布!CSi Bridge集成了桥梁结构的建模、分析和设计,是一个无比强大的工程软件工具。所有的任务都能方便快捷地实现,使得CSiBridge成为当今市场上最通用和最具生产效率的软件产品。使用CSiBridge,工程师可以方便地定义复杂桥梁的几何、边界条件及荷载工况。桥梁模型是参数化定义,使用桥梁工程师熟悉的术语,例如布局线、桥跨、支座、桥台、桥墩、桥铰以及后张预应力等。软件可以生成三种分析模型:主梁模型、壳模型、实体模型,当桥梁定义参数发生改变时,自动更新相应的分析.

2021-09-24 17:53:37 404

转载 TMG Solvers (Revision 2021-09-13) Updates

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软件开发团队发布了更新版本的模块 TMG 热/流动仿真 (NXCAE_EXTRAS),用于在 NXSeries 软件中对传热和液体和气体流动进行高级建模。TMG Thermal/Flow Simulation (NXCAE_EXTRAS) 模块提供传热解决方案,是 NX Advanced FEM 或 NX Advanced Simulation 的附加模块。NX Thermal 可以模拟复杂产品和大型组件的传导、对流和辐射现象。NX Thermal .

2021-09-24 17:52:48 506

转载 Vectorworks 2022 SP0 x64

Vectorworks在欧美及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都是设计师的首选工具软件。Vectorworks提供了许多精简但强大的建筑及产品工业设计所需的工具模组;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舞台及灯光设计、机械设计及渲染等方面拥有专业化性能。利用它可以设计、显现及制作针对各种大小的项目的详细计划。使用界面非常接近许向量图绘图软体工具,但其可运用的范围却更广泛,可以应用在MAC及Windows平台.CAD 行业中的 Vectorworks 软件解决方案系列,它允许设计师推广他们的想法,提供最佳实践。该应用程序包括那些用户.

2021-09-24 17:50:46 393

转载 Autodesk InfraWorks 2022.0.1 x64 Multilanguage

InfraWorks,以前称为 InfraWorks 360,是 Autodesk 的产品,用于设计和建模城市基础设施。使用此程序,工程师可以构建道路、高速公路、通勤路线、海上运河、城市列车基础设施、地铁等的 3D 模型。最后,可以输出模型以处理其细节。其他专门的 CAD 软件已被移植,例如,AutoCAD 软件可用于处理这些基础设施的 2D 地图细节,或者功能强大的 3ds max 软件可用于构建动画模拟。在此模型构建软件中,您首先打开模型构建器工具,然后使用矢量和栅格数据以及从其他类似来源提取的数据设.

2021-09-24 17:49:39 372

转载 Autodesk Navisworks Products 2022 Update 1

Navisworks 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Navisworks Products 2021 Update 1,这是一款极其强大的项目审查软件应用程序,适用于建筑师和建筑公司、工程师和其他直接支持 BIM 工作流程和 BIM 施工方法的建筑专业人士。Autodesk Navisworks 是一个全面的项目审查解决方案,支持 5D 模拟、协调、分析以及设计意图和可施工性的交流。在广泛的建筑信息模型 (BIM)、数字原型和过程工厂设计应用程序中创建的多学科设计数据可以组合成一个单一的、集成的项目模型。全.

2021-09-24 17:48:39 317

转载 Cadence SPB Allegro and OrCAD 2021.1 v17.40.021

OrCAD/Allegro 最好和最专业的软件仿真和分析电子电路和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部门之一(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或缩写EDA)是。OrCAD 由两个词组成,实际上俄勒冈州是早期版本的发源地软件和CAD代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设计手段的形成。Cadence SPB OrCAD OrCAD PCB 设置为Allegro PCB 或也称为Allegro PCB,包括设计原理图、仿真和分析电子电路的各种程序。Cadence SPB OrCAD 的设施和软件功能:合适.

2021-09-24 17:45:43 802

转载 Siemens NX 1988 Build 2201 (NX 1980 Series)

NX 19xx建立在现代软件架构之上,开发时的业务重点是提供新功能,同时保护客户数据。新方法将使西门子的NX客户能够:接收功能更快地增强,以帮助提高生产力制定可预测的更新计划,以更好地规划采用新技术响应新的想法和趋势降低部署成本NX开发与依赖于发行版的修补程序的响应更快,更一致继续关注发布质量和部署Siemens NX 软件是一款既灵活又功能强大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有助于您更快更高效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NX 提供了下一代的设计、仿真和制造解决方案,支持公司实现数字孪生的价值。NX 支持产品开发中.

2021-09-10 14:38:01 838

转载 PTC Arbortext Layout Developer 12.1.1.0

Arbortext 产品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Arbortext Layout Developer(前身为 Advanced Print Publisher)12.0,它是一种自动化出版引擎,可处理复杂的版面需求并支持对内容、格式和版面的合成后更改。PTC Inc. 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 Internet-f Things 技术。1986 年,我们彻底改变了数字 3D 设计,并于 1998 年率先推出了基于互联网的 PLM。现在,您领先的 IoT 和 AR 平台以及经过现场验证的解决方案将物理世界和数.

2021-09-10 14:37:07 293

转载 Autodesk Powermill Ultimate 2022.0.3 x64 Multilanguage

Delcam 软件公司历史最悠久的制造商之一 计算机辅助技术一词是指利用计算机技术帮助设计、分析和制造各种产品的简称。也许最著名的,尤其是在我们PowerMILL软件公司那是一个专为3D CAM设计工具路径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代表计算机数控)设计的程序。PowerMILL 加工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CNC 设计工具,适用于 2 到 5 轴刀具路径。Delcam PostProcessor 顾名思义,PowerMILL 的编辑和审核任务就是设计和处理。Delcam E.

2021-09-10 14:35:10 867 1

转载 IMSPost 8.3n Suite x64

IMS Software, Inc. 成立于 1989 年,是为寻求在制造业中寻求竞争优势的公司提供 NC 后处理、验证和仿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公认领导者。IMS 解决方案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黑弗希尔,可满足各种规模公司的需求,主要涉及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通用制造和机械以及机电行业。IMSpost 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后处理软件,可将 CAD/CAM 刀具位置 (CL) 文件转换为 NC 机床所需的特定机床 (G/M) 代码。借助灵活的标准后处理器和机器配置库,您可以立即开始生成 NC 文件。直观的 IMS.

2021-09-10 14:33:49 870

转载 GRAPHISOFT ARCHICAD 25 Build 3011

ArchiCAD 25 是Graphisoft公司为了使建筑师能在三维虚拟建筑模型中全面评估其建筑设计而专业打造的一套虚拟模型解决方案。通过全球十几万用户,一百多万个实际项目的检验,ArchiCAD被证明是建筑师在设计和建造伟大建筑时完全可以信赖的工具。由于ArchiCAD的工作流是集中的,其它软件同样可以参与虚拟建筑数据的创建和分析。ArchiCAD拥有开发的架构并支持IFC标准,它可以轻松地与多种软件连接并协同工作。由此,以ArchiCAD为基础的建筑方案可以广泛地利用虚拟建筑数据并覆盖建筑工作流.

2021-09-10 14:32:52 293

转载 Siemens NX 1980 Series (NX 1980-2000) Documentation

使用离线帮助时,您使用的是随软件分发的帮助文件。该版本的帮助仅在您升级软件时更新。使用在线帮助时,您是通过网站访问西门子 NX 系列最新版本的帮助文件。因此,它可能与您在当前软件版本中使用的离线帮助版本不同。西门子于 2019 年 1 月成为第一家使用持续发布方法交付其软件的主要 CAD/CAM/CAE 供应商。通过这种部署模型,NX 客户将能够更快地获得新的改进,同时减少实施 NX 所需的工作量。这使西门子成为第一家以这种方式发布产品更新的主要 CAD/CAM/CAE 软件供应商,并更快地提供软件.

2021-09-10 14:31:54 1512

转载 MicroStation CONNECT Edition Update 15.2

MicroStation 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MicroStation CONNECT 版本更新 15.2(版本 10.15.02.11)。此更新侧重于通过许多性能改进和节省时间的功能更快地完成工作。此 MicroStation CONNECT 版本更新包括:新的协作功能区选项卡将与项目团队合作所需的工具整合到用户界面中一个方便的位置。附加 iTwin——这个新工具允许您将数据丰富的 iTwin 从已同步到您的项目门户的 iModel 带入您的 DGN 文件作为参考。使用您的 Digi.

2021-09-10 14:30:52 1966 1

转载 Siemens Simatic WinCC Runtime Professional V17

软件开发商 TIA Portal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SIMATIC WinCC Runtime V17 软件包,该软件包是用于简单的机器级可视化任务的高性能可视化软件。WinCC Runtime Professional V17 的新增功能强调归档:WinCC Professional V17 将引入新的 SQL Server 2017 版变量/通信:S7-1500 的原始数据通信可能通过命令行的 RT Stopp:可以自动和受控地关闭 RT StationSIMATIC Wi.

2021-08-26 15:55:08 4389

转载 Altair Inspire Form 2021.1.1 x64

Altair Inspire Form (原 Click2Form) 是一个完整的冲压仿真环境,产品设计工程师和工艺工程师们可以有效地利用它来优化设计、模拟稳健的制造工艺和降低材料成本。凭借快速且方便灵活的模块,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对零件进行分析,从而在产品开发周期的早期预测成型性。自动毛坯排样功能提供了在卷料上最大化材料利用率的高效的排样方案。工艺仿真模块包含灵活的增量法求解器,帮助用户在直观简捷的交互环境中实现多工序成型工艺的仿真、修边和回弹分析,简化工艺并更加经济地生产高质量的产品。Altair I.

2021-08-26 15:53:37 339

转载 FTI Forming Suite 2021.0.3 x64 Multilingual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部门的成型技术 (FTI) 宣布在全球发布 FormingSuite 2021。专为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和电子行业的钣金成本估算员、设计工程师、模具设计师和高级规划工程师而设计,此版本引入了许多增强功能,可确保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佳质量结果和性能。对利用 FTI 专业知识来报价和估算钣金零件模具的需求导致了 FormingSuite 系列产品的强大增强和功能。FormingSuite 2021 将介绍 3D 增补创建和详细特征长度方法,用于线模(转移和串联模)的成本估算。这些特征将通过准确.

2021-08-26 15:52:21 580

转载 TMG Solvers (Revision 2021-08-12) Updates

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软件开发团队发布了更新版本的模块 TMG 热/流动仿真 (NXCAE_EXTRAS),用于在 NXSeries 软件中对传热和液体和气体流动进行高级建模。TMG Thermal/Flow Simulation (NXCAE_EXTRAS) 模块提供传热解决方案,是 NX Advanced FEM 或 NX Advanced Simulation 的附加模块。NX Thermal 可以模拟复杂产品和大型组件的传导、对流和辐射现象。NX Thermal .

2021-08-26 15:51:10 198

转载 eDrawings Pro Suite Revision

eDrawings 是用于共享和归档 2D 和 3D 产品设计数据的免费查看和发布应用程序。eDrawings™ 软件是第一个支持电子邮件功能的交流工具,它放大了产品设计信息的共享问题。使用此工具,可更加有效地与开发的每个人进行集体。产品利用快速、可靠且方便的电子绘图文件,可以实现闪电市场上使用最广的 CAD 系统所创建的 3D 模型和 2D 工程图。适用于 CATIA V5、Solid Edge、Autodesk Inventor、NX、ProE、Creox64 | 1.1 GBeDrawings.

2021-08-26 15:49:34 509

转载 Autodesk Alias AutoStudio 2022.1 x64

Autodesk® Alias® 软件产品——Alias® AutoStudio、Alias® Surface、Alias® Concept、Alias® SpeedForm 和 Alias® Design——为汽车和其他行业的工业设计师、建模师和技术表面处理专家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工具。通过从概念到生产质量表面的连续工作流程,Alias 软件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曲面功能——由一流的草图、建模和可视化工具支持——帮助您比竞争对手更快地创建创新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同时保持整个过程的设计意图。作为 Autodes.

2021-08-26 15:48:11 573

转载 Cadence SPB Allegro and OrCAD 2021.1 v17.40.020

OrCAD/Allegro 最好和最专业的软件仿真和分析电子电路和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部门之一(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或缩写EDA)是。OrCAD 由两个词组成,实际上俄勒冈州是早期版本的发源地软件和CAD代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设计手段的形成。Cadence SPB OrCAD OrCAD PCB 设置为Allegro PCB 或也称为Allegro PCB,包括设计原理图、仿真和分析电子电路的各种程序。Cadence SPB OrCAD 的设施和软件功能:合适.

2021-08-26 15:46:48 642

转载 Altium Designer 21.6.4 x64

Altium 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Altium Designer 21.0.3 Build 12(测试版)的独家预览版——迄今为止最强大、最现代、最易于使用的版本。Altium Designer 代表了数十年专注于创建真正统一的设计环境的创新和开发——该环境使用户能够毫不费力地连接 PCB 设计过程的各个方面。凭借引领变革的功能和不断增长的用户、倡导者、教育者和专家社区,Altium Designer 正在真正改变行业并突破可能的界限。亲自体验世界上最好的 PCB 设计产品,了解为什么比任何其他可.

2021-08-26 15:45:22 405

翻译 DS SIMULIA CST STUDIO SUITE 2021.05 SP5

CST Studio Suite 2021.05 - 发行说明此补丁是推荐更新,其中包括以下更正和改进。许可CST Studio Suite Frontend 包括 CST Studio Suite Bio Models 和 CST Studio Suite Multi-Platform (Linux) 升级,无需额外付费。CST Studio Suite Bio Models 和 CST Studio Suite Multi-Platform Upgrade 将不再作为 CST Studio Su.

2021-08-06 19:10:32 1059

转载 Siemens NX 1984 Build 1902 (NX 1980 Series)

NX 19xx建立在现代软件架构之上,开发时的业务重点是提供新功能,同时保护客户数据。新方法将使西门子的NX客户能够:接收功能更快地增强,以帮助提高生产力制定可预测的更新计划,以更好地规划采用新技术响应新的想法和趋势降低部署成本NX开发与依赖于发行版的修补程序的响应更快,更一致继续关注发布质量和部署Siemens NX 软件是一款既灵活又功能强大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有助于您更快更高效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NX 提供了下一代的设计、仿真和制造解决方案,支持公司实现数字孪生的价值。NX 支持产品开发中.

2021-08-04 16:21:26 162

转载 B&W Plugins Suite for PTC Creo (rev.31072021)

B&W Software 是 3D-CAD System Creo Parametric 附加应用程序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它推出了更新的插件套件 2021 (rev.31072021)。快速准确地运行日常任务、设计任务的流程自动化或优化用户交互 - B&W 产品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B&W Software 是 3D-CAD System Creo Parametric 附加应用程序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多年来,B&W 开发了专门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以提高产品设计领域的效率。.

2021-08-04 16:20:22 773

转载 Graitec Advance Design 2022.0

AEC 的国际软件开发商 GRAITEC 很高兴地宣布,Advance Design 2022 已经发布。根据围绕 Graitec 开发的每个软件聚集的不断增长的社区的需求和要求,我们开发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来增强您的所有结构项目Advance Design 2022 新增功能 - 发布日期:2021 年 6 月考虑单个或多个起重机的起重机移动负载自动生成。通过节点上的新链接扩展 FEM 功能,根据 EN1998 和 ATC40 进行推覆分析的性能点计算。冷弯型材根据 EN1993-1-.

2021-08-04 16:19:22 192

转载 Altair Embed 2021.0 Build 58 x64

Altair Embed 是一款用于开发嵌入式系统的成熟工具,可自动从框图模型生成代码并转移至常见的控制器硬件。基于系统关系图的工作模拟可自动为您的硬件控制器生成相关代码。您还可以使用硬件在环 (HIL) 轻松测试您的设计。Altair Embed 特征专为嵌入式系统开发定制为涉及规模可变、定点操作的动态系统生成高效、紧凑的 ANSI C 代码。调整参数并监视实时数据。框图和状态图模拟动态系统,包括连续或离散时间行为以及基于事件的行为。从图表到代码无需手动编程。自动将框图和状态图转换为单片机.

2021-08-04 16:18:00 217

转载 PTC Creo 7.0.5.0 x64 Multilanguage

现在,产品设计和制造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在不牺牲创新或质量的情况下更高效且更经济地打造产品。幸运的是,Creo 提供了当今市场上最具可扩展性的 3D CAD 产品开发包和工具。Creo 7.0 在创成式设计、实时仿真、多体设计和增材制造等领域都有突破性的创新。Creo 在 CAD 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有 30 多年,它高效、精确和直观地将您的产品从概念变为数字原型。Creo 7.o 支持最新设计创成式设计Creo 7.0 将革新创成式设计。根据工程和制造要求,创建最佳设计方案。实时仿真全新.

2021-08-04 16:17:11 375

转载 DS SIMULIA Antenna Magus Professional 2021.5

Magus (Pty) Ltd. 和 CST – Computer Simulation Technology AG (CST) 宣布发布 Antenna Magus 2021.5。此版本包括各种功能和改进以及一些新的天线和扩展。Antenna Magus 是一种用于加速天线设计和建模过程的软件工具。经过验证的天线模型可以从超过 350 根天线的庞大天线数据库导出到 CST Studio Suite。Antenna Magus 已被证明是天线设计工程师和需要天线模型进行天线放置和/或电磁干扰研究的任何.

2021-08-04 16:15:16 543

转载 Altair PollEx 2021.1.0

Altair PollEx 是市场上面向电气、电子和制造工程师的一套品类最全、集成度最高的 PCB 设计查看、分析和验证工具。PollEx 是一款开放式解决方案,可在不同的 ECAD 和仿真环境之间完美地传输数据。PCB 设计工具通常专供 PCB 设计工程师使用,但硬件设计、制造、测试和机械等其他领域的工程师也需要访问、查看和分析 PCB 及其集成电路 (IC) 封装的设计和制造数据。PollEx 能够针对所有相关 ECAD 系统、格式以及第三方 PCB 仿真软件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并能通过常见的应用.

2021-08-04 16:12:36 259

转载 Siemens NX 1984 Build 1902 (NX 1980 Series)

NX 19xx建立在现代软件架构之上,开发时的业务重点是提供新功能,同时保护客户数据。 新方法将使西门子的NX客户能够:接收功能更快地增强,以帮助提高生产力制定可预测的更新计划,以更好地规划采用新技术响应新的想法和趋势降低部署成本NX开发与依赖于发行版的修补程序的响应更快,更一致继续关注发布质量和部署Siemens NX 软件是一款既灵活又功能强大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有助于您更快更高效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NX 提供了下一代的设计、仿真和制造解决方案,支持公司实现数字孪生的价值。NX 支持产品开.

2021-07-30 17:39:06 709

转载 NI AWR Design Environment V15.04R Build 10117 Rev2

频率和高频,例如放大器、混频器、振荡器等。是 。 AWR Design Environment 是专门的电信组软件之一,适用于电信和电子领域的工程师和学生,以及所有在射频和微波电路领域工作的人员。 AWR 设计环境由三种不同的工具组成。强大的工具完全集成在 AWR 设计环境中,这使得在运行过程中无法离开应用环境以供使用。 VSS 程序使您能够设计端到端通信系统。分析。您可以在本节中设计由调制信号组成的系统。NI AWR Design Environment V15 平台专注于射频/微波设计的所有阶段,具.

2021-07-30 17:38:08 585

转载 B W Plugins Suite for PTC Creo 2.0-8.0 x64

B&W 软件有限公司是 3D CAD 系统 PTC Creo Parametric 附加应用程序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它推出了一系列插件,可帮助设计人员更快、无错误地执行标准任务,并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处理“实际”问题。Creo Parametric 用户会不断重复某些任务,并且可以显着加快速度。一个例子是螺栓和螺母连接的安装,包括现有板中的标准化孔。B&W Software 为此类经常重复的任务提供了一系列 SMARTTools,可以显着提高所有用户的效率。所有应用程序都包含大量标准零件和功能库.

2021-07-30 16:32:47 388

转载 VectorWorks 2021 SP4.0 Mac

Vectorworks 推出了新的 Vectorworks 2021 BIM 和 CAD 产品系列,新的重点是质量和性能以及简单性,以增强设计师的能力。由于新的多线程代码优化,新版本具有重要的新项目,例如新的项目共享服务器和其 Vectorworks 图形模块 (VGM) 的显着新 5 倍性能。2021 年的新变化最新版本包括对整个产品线的更新,包括 Vectorworks 系列 Architect、Landmark、Spotlight、Designer 和 Fundamentals,以及新的 20.

2021-07-30 16:30:51 478

转载 InnovMetric PolyWorks Metrology Suite 2021 IR3

InnovMetric发布新版PolyWorks Metrology 2021!现在,PolyWorks|Inspector™使您可以同时为多个测量工件修改和添加数据对齐、测量对象以及检测报告,这样您就能够:准备稳健的能处理所有工件的检测项目构建初始项目并开始测量工件发现存在问题的工件时,微调抽取和拟合参数通过一次操作,将这些更改应用于先前扫描的所有工件评估经过重新测量的对象的质量,并根据需要调整参数通过分析之前装配的工件快速调查失效原因向失效工件添加新测量对象,以获得更多信息创建专门用.

2021-07-30 16:27:43 422

转载 Altium NEXUS 4.6.1

协同工作很难。NEXUS使它变得容易。可协同PCB设计NEXUS服务器端的数据管理,流程管理和协同能力等各功能都被安全地在云中托管,简化了安装和设置操作步骤,降低了您的PCB设计系统的维护成本。PCB设计功能是在更传统的桌面客户端中提供的,该客户端连接到NEXUS云服务,从而优化图形和I / O密集型PCB设计环境中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可配置的工作流程NEXUS流程管理器为常用工作流程提供了一套预定义的模板,包括项目初始化,元件请求和设计评审。这些流程可以按原样使用,也可以使用可视化流程编辑器轻.

2021-07-30 16:26:24 166

转载 Altium Designer 21.6.1 x64

Altium 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Altium Designer 21.0.3 Build 12(测试版)的独家预览版——迄今为止最强大、最现代、最易于使用的版本。Altium Designer 代表了数十年专注于创建真正统一的设计环境的创新和开发——该环境使用户能够毫不费力地连接 PCB 设计过程的各个方面。凭借引领变革的功能和不断增长的用户、倡导者、教育者和专家社区,Altium Designer 正在真正改变行业并突破可能的界限。亲自体验世界上最好的 PCB 设计产品,了解为什么比任何其他可.

2021-07-30 16:23:11 294

转载 Cimatron 15.0 SP4

3D Systems (DDD) 已宣布为模具制造商、模具制造商和工具制造商发布其 Cimatron 软件的第 15 版。这个新版本引入了新的和增强的功能,可以显着提高生产力,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模具、冲模和离散零件的设计和制造成本。介绍 Cimatron 15Cimatron 15 引入了数百种新的和增强的功能,旨在帮助工具制造商更快、更轻松地提供高质量的工具,同时降低成本。新的、增强的和自动化的 NC 编程功能使制造商能够缩短编程和加工时间。Cimatron NC 环境中添加了一个新的铣削/车削应用.

2021-07-22 15:03:12 1333

转载 Siemens NX 1946 Build 4020 (NX 1926 Series)

Siemens NX 软件是一种灵活且功能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可帮助您更快、更高效地交付更好的产品。NX 提供下一代设计、仿真和制造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实现数字孪生的价值。NX 支持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从概念设计到工程和制造,为您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工具集,可以协调学科、保持数据完整性和设计意图,并简化整个过程。NX 设计NX for Design 是业内最强大、灵活和创新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其特性、性能和功能可帮助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NX for Design 使您能够使用更多的虚拟产.

2021-07-22 15:02:20 709

转载 Altair SimSolid 2021.0.1

软件开发商 Altair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SimSolid 2021.0.0,这是一款专为快速发展的设计流程而开发的结构分析软件,可在几分钟内分析功能齐全的 CAD 装配体,无需网格划分。Altair SimSolid 2021 发行说明 - 日期:04/20/2021强调此版本的亮点包括:正交各向异性材料使用单轴和多轴方法进行 E-N(应变-寿命)方法的疲劳分析使用单轴方法进行 S-N(应力-寿命)方法的疲劳分析应力线性化使用 JavaScript 文件执行 Sim.

2021-07-22 15:01:17 472

转载 PTC Creo 8.0.1.0 x64 Multilingual

业内领先的3D CAD软件。让我们假设你进入产品设计领域是为了创造神奇的产品。这就是你的关注点,你想做什么,你想被记住的方式。使用Creo产品开发软件套件,您可以将您的产品从概念到数字原型,并以高效、准确和优雅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们的软件是直观的,所有工作在一起。30多年来,我们一直处于CAD的最前沿。来加入我们。Creo产品设计的未来从领先的创新者在3D CAD。现在,你可以设计智能、互联的产品,并利用增材制造和增强现实等新技术。Creo参数在Creo套件的旗舰应用程序,Creo参数.

2021-07-22 15:00:32 1011

cst2016完整破解文件

CST2016,CST Studio Suite 2016,CRACK,破解文件,附破解说明

2017-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