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技术内幕:系统卷.杨丰盛.pdf

《Android技术内幕:系统卷》是国内首本系统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著作。全书将Android系统从构架上依次分为应用层、应用框架层、系统运行库层、硬件抽象层和Linux内核层等5个层次,旨在通过对Android系统源代码的全面分析来帮助开发者加深对Android系统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的认识,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开发中遇到的更加复杂的问题。   全书分为两卷,系统卷主要分析了Linux内核层、硬件抽象层和系统运行库层的各个模块的底层原理和实现细节;应用卷主要分析了应用层和应用框架层的各个模块的底层原理和实现细节。

2017-03-04

远程管理软件PcShare全套源码下载

PcShar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远程管理软件,可以在内网、外网任意位置随意管理需要的远程主机,有超强的隐藏和自我修复等功能。 该软件是由国内安全爱好者无可非议开发,作者的QQ是4564405。 源代码版本分两个(企业版本和个人版本),编译环境为VC6.0+最新SDK+SP6+界面库+特定资源; 企业版本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函数名,字串资源都用的动态加载,然后用每行加花的模式在编译的时候变形,在2010年效果还是很好的;其他的功能模块基本上都比较成熟; 2011年那个版本没有完成,有兴趣的可以在那个版本上继续开发。

2016-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