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智能终端说明书

该系列显示器采用集成化双核100M速度32位CPU;内置GBK字库可选,字体大小从16点阵到64点阵,字体种类有宋体、仿宋、黑体、楷体;采用标准指令集;用户单片机可通过RS232串口或高速TTL电平串口接口接收控制命令和数据,也可用我们提供的上位机软件通过USB口或串口进行联机调试。可同时显示各种中西文字体、各种图形等。

2014-03-07

nios中嵌linux

uc/OS-II 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使用,包括手机、路由器、集线器、 不间断电源、飞行器、医疗设备及工业控制等。实际上,uc/OS-II 已经通过了非常严格的测试,并且得到了美国航空航天管理局(FAA)的安全认证,可以用于飞机、航天器等与人性命攸关的控制系统中1。因此,uc/OS-II 在工业等实时性需求比较强的领

2014-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