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bian 参考手册(中文版 2.76,2019-03-21 15:39:20 UTC).pdf

Debian 参考手册(版本 2.76)(2019-03-21 15:39:20 UTC) 旨在作为一份 Debian 系统安装后的用户指南,为 Debian 系统的使用与管理提供广泛的概 览。它通过为非开发者编写的 shell 命令示例来涵盖系统管理的方方面面。 官网提供网页查询模式,此处转成pdf文档,以方便离线阅读。

2020-03-16

文件(照片视频等)整理工具

1)本工具主要用于整理一个目录的文件,并输出到另外一个目录下,可以用于照片、视频等文件的合并整理。 2)整理内容: a)一个文件有多个副本(即使文件名称不同也能识别),经过整理后只保留一个文件。 b)不同的文件具有相同的名称,经过整理后文件将被自动重命名。 3)要整理多个目录时,可以分别整理,每次输出到相同的目录,即可实现合并整理。 4)当输出目录(包括子目录)已经已有一样的文件,则文件将不被整理输出。 5)在本软件整理后,可在输出目录下手动建文件夹归类整理,将来再次用本软件整理时,也不会出现重复文件。 可应用场景: 1)手机内存不够,经常备份到电脑,产生很多冗余的照片和视频文件。 2)拷贝文件时,当文件名称一样,不好确定是否同一张照片或视频文件,只能拷贝到另外一个目录下。

2019-04-23

以太网通道测试工具

以太网通道测试工具.rar压缩包,包含NetChnCntTest.exe和ReportHandler.exe两个程序。 NetChnCntTest.exe用于测试通道数据传输时间,通道稳定性等,可以间接得出通道的传说速率。 ReportHandler.exe用于分析NetChnCntTest.exe生产的日志

2016-11-30

Debian 参考手册(中文版) (2016‐10‐17 13:30:31 UTC)

Debian 参考手册(第二版)(2016‐10‐17 13:30:31 UTC) 旨在为运行 Debian 系统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指导。通过为非开发者编写的 shell 命令例子来涵盖系 统管理的方方面面。 官网提供网页查询模式,此处转成pdf文档,以方便离线阅读。

2016-11-30

Debian 参考手册(中文版)

Debian 参考手册(第二版)(2016‐10‐17 13:30:31 UTC) 旨在为运行 Debian 系统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指导。通过为非开发者编写的 shell 命令例子来涵盖系 统管理的方方面面。 将 Debian 官网的 Debian参考手册(中文),由网页转成pdf格式,方便离线阅读

2016-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