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库安装步骤

Oracle数据库安装步骤一.到Oracle官网下载要安装的版本(www.oracle.com)如果是windows平台,则下载适合windows的压缩包(两个压缩包都要下载)如图:二.解压压缩包(注意:要将两个压缩包解压到同一文件夹下)进入文件夹后,双击setup.exe 开始安装: 

2014-07-21 17:25:26 470 1

原创 spring hibernate整合

spring为什么要整合hibernate?    原因一:如果单独使用hibernate就要创建session工厂,而这个工厂是轻量级的,创建很耗资源。而spring主要是以反射为基础的,写在配置文件里,在启动项目的时候直接创建,不必在真实连接数据库才创建,节省时间,资源。spring hibernate整合步骤:    1)导入spring3.*,hibernate4.

2014-07-17 14:01:30 338

原创 java基础之——局部变量和成员变量的区别?

局部变量:声明在方法的参数中,或方法内部的变量。局部变量是用户自定义的标识符,遵循标识符的一般规则:(1)可以在一行中定义多个局部变量,以逗号分隔;

2014-04-28 13:06:37 500

原创 闲来无聊(一)怎样更改U盘或电脑磁盘的图标?

很多人都觉得U盘或电脑磁盘图标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今天楼主闲的抽抽,把更改U盘或电脑磁盘图标的方法贴出来。其实,过程非常简单。但是,拿来糊弄糊弄妹子,还是非常有意思的。闲话不扯了,开始吧。首先,去百度上下载一个妹子喜欢的后缀名是ico的图标,切记,一定是ico格式的。(如果觉得现有的ico格式图片不够炫酷,可以下载一个格式工厂,然后选择一张够炫的图片转换成ico格式的图片也可)如图:

2014-04-19 20:34:14 5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