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百川到东海

一点一滴积累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启动报错JAVA.NIO.CHARSET.MALFORMEDINPUTEXCEPTION: INPUT LENGTH = 2解决方案

spring boot 启动报错问题处理(INPUT LENGTH = 2)

2023-07-21 12:35:10 614

原创 通信专业综合能力(第三章)结构图

通信专业综合能力第三章

2021-12-29 10:24:19 166

原创 通信专业综合能力(第二章)结构图

通信知识

2021-12-21 15:00:11 214

原创 通信专业综合能力(第一章)结构图

通信知识整理

2021-12-21 14:59:06 210

原创 Log4j2的循环队列引起的内存泄露

一、问题产生背景线上突然产生高并发且大报文交易,应用采用log4j2打印了大报文日志,引起了内存泄露。二、排查分析heapdump文件,发现主要被log4j2的RingBuffer占用。三、原因log4j2为提高吞吐速率采用循环队列缓存将要打印的日志,随后采用异步线程“消费”队列内容。当高并发大量日志打印的过程中,会导致内存占用过高。四、处理在启动脚本中配置启动参数:-DAsyncLoggerConfig.RingBufferSize=4096 (该参数默认是256k,指循.

2021-04-01 15:16:32 2819 2

原创 压缩感知(CompressedSensing)网络资源总结与分享(MatlabCode)

即将硕士毕业,回首三年研究生,收获还是挺多的。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导师以及实验室的各位!现将积累的一些网络上的资源进行总结与分享,其中主要为压缩感知(Compressed Sensing)、稀疏表示(Sparse Representation)相关的资源(Matlab程序等)。均以网络链接的方式进行呈现,如需准确材料,还烦请前往下载。1. Compressed Sensing等相关牛人个人网页(包...

2018-04-22 09:17:22 2605 1

多维压缩感知中三维图像处理(Matlab Code)

将传统压缩感知扩展至多维(高维)情况,对于彩色图像、视频等高维信号进行更加高效的压缩和表示。

2017-03-05

矩阵填充中的SVT重构算法

与压缩感知(CS)相类似的矩阵填充(MC)理论中的SVT重构算法。能够重构低秩、相关性较低的矩阵。

2016-10-08

H.264源码(for MATLAB)

包含可在MATLAB中使用的H.264编解码源码,以及两篇相关文献资料。

2016-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