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软件体系结构之主要质量属性(英文)

克莱门茨等著的Software Architectrue第三版之7种主要的质量属性 英文原文,学习软件体系结构比较好的资料,资料来之不易,希望帮助大家学习!

2014-03-08

VS2010_OpenCV2.4.4_人脸检测源代码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saloon_yuan/5729221 之前从上面链接下载的OpenCV人脸识别源程序,但是代码是VS2012下编写的,在VS2010中打不开该项目。经过查找资料更改之后,现在已经可以在VS2010下正确运行,是人脸检测不是识别,但是结果还不错。现将改过的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像我这样的初学者学习,我写了一个简单的说明,方便大家重新配置环境。再次感谢原始代码提供者!

2014-03-08

VS2010_MFC对话框编程练习之简单的加法计算器源码

简单的加法计算器源码,有助于MFC的入门学习,代码中实现了模态对话框、非模态对话框、属性对话框、消息对话框的简单练习,代码可以正确运行且可以修改注释熟悉不同对话框的功能,有助于初学者学习。

2014-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