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aBoost算法研究进展与展望

本文首先介绍Boosting 猜想提出以及被证实的过程, 在此基础上, 引出 AdaBoost 算法的起源与最初设计思想; 接着, 介绍 AdaBoost 算法训练误差与泛化误差分析方法, 解释了算法能够提高学习精度的原因; 然后, 分析了 AdaBoost 算法的不同理论分析模型, 以及从这些模型衍生出的变种算法; 之后, 介绍 AdaBoost 算法从二分类到多分类的推广. 同时, 介绍了 AdaBoost 及其变种算法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情况. 本文围绕 AdaBoost 及其变种算法来介绍在集成学习中有着重要地位的 Boosting 理论, 探讨Boosting 理论研究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 为相关研究人员提供一些有用的线索. 最后, 对今后研究进行了展望, 对于推导更紧致的泛化误差界、多分类问题中的弱分类器条件、更适合多分类问题的损失函数、更精确的迭代停止条件、提高算 法抗噪声能力以及从子分类器的多样性角度优化 AdaBoost 算法等问题值得进一步深入与完善.

2014-08-11

一种基于隐马尔可夫模型的人脸识别方法_王志超

提出一种改进的基于隐马尔可夫模型的人脸识别方法 利用人脸隐马尔可夫模型的结构特征和Viterbi 算法的特点,对特征观察序列进行分割,使用部分序列对所有隐马尔可夫模型递进地计算最大相似度,同时排除相似度最小的隐马尔可夫模型,减少观察序列的计算次数,提高识别效率 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在不降低识别率的情况下,有效提高识别速度。

2014-08-11

基于子模式的Gabor特征融合的单样本人脸识别_王科俊

针对传统人脸识别方法在单训练样本条件下效果不佳的缺点,提出基于子模式的Gabor特征融合方法并用于单样本人脸识别.首先采用Gabor变换抽取人脸局部信息,为有效利用面部器官的空间位置信息,将Gabor人脸图像分块构成子模式,采用最小距离分类器对各子模式分类. 最后对各子模式分类结果做决策级融合得出分类结果.根据子模式构成原则和决策级融合策略不同,提出两种子模式Gabor特征融合方法.利用ORL人脸库和CAS-PEAL-R1人脸库进行实验和比较分析,实验结果表明文中方法有效提高单样本人脸识别的正确率,改善单样本人脸识别系统的性能.

2014-08-11

基于动态相量法的逆变型分布式电源微电网建模与仿真_胡伟

基于动态相量法的逆变型分布式电源微电网建模与仿真_胡伟

2014-07-16

基于IEC61850的变压器振动监测信息建模与实现_徐晨博

基于IEC61850的变压器振动监测信息建模与实现_徐晨博

2014-07-16

峰值电流模BUCK变换器的建模及稳定性设计

峰值电流模BUCK变换器的建模及稳定性设计_叶强.pdf

2014-07-16

基于多类特征的Android应用恶意行为检测系统_杨欢

基于多类特征的Android应用恶意行为检测系统_杨欢

2014-07-12

一种针对Android平台恶意代码的检测方法及系统实现_胡文君

一种针对Android平台恶意代码的检测方法及系统实现_胡文君

2014-07-12

基于Android手机的植物叶片面积快速无损测量系统

基于Android手机的植物叶片面积快速无损测量系统

2014-07-12

SQL server2008从入门到精通代码示例

《SQL server2008从入门到精通》这一本书的代码示例,每一章中的代码,一共26章,有26个文件夹,双击就可运行。需要的朋友多多下载

2014-06-08

雷达有源干扰设备数据库ER概念模型建模

雷达电子战设备数据库是雷达电子战仿真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雷达有源干扰设备数据库ER概念模型为例,总结建立雷达电子战设备数据库ER盖帘模型的思路和关键技术,采用powerdesigner软件,建立了雷达有源干扰设备数据库ER盖帘模型

2014-06-06

电力线通信信道背景噪声建模研究

一篇EI期刊,题目《 电力线通信信道背景噪声建模研究》。建了背景噪声测量电路,建立了实测背景噪声的 AR 模型,分别用奇异值分解法和 Levinson-Durbin(LD)递推法计算其 AR 模型参数,并进行仿真比较分析

2014-05-29

低压电力线通信信道噪声建模及仿真

一篇EI检索期刊,题目《低压电力线通信信道噪声建模及仿真》。分别建立了背景噪声的自回归模型和脉冲噪声的改进马尔科夫模型,合成了电力线信道噪声。

2014-05-29

一种改进的马尔科夫链及其在电力线通信信道脉冲噪声建模中的应用

一篇EI检索论文,《一种改进的马尔科夫链及其在电力线通信信道脉冲噪声建模中的应用》。里面对背景噪声进行了建模研究,并提出一种改进的马尔科夫脉冲噪声模型,是一片很好的文章。

2014-05-29

低压电力线正交频分复用系统同步问题的量化研究

正交频分复用技术是目前低压电力线通信中的一项颇具应用前景的核心技术。 文中针对OFDM技术的一个关键性问题—同步问题展开研究,分别对符号定时偏差 载波频率偏差和采样时钟频偏进行了详细分析,得到了同步偏差对低压电力线OFDM通信系统性能影响的定量指标,并结合实际的低压电力线通信系统进行了仿真计算分析,为OFDM同步方案的正确选择提供了有意义的定量参考。

2014-05-27

Gabor和Fisher算法的人脸识别算法实现.pdf

一篇很好的关于人脸识别的Gabor和Fisher算法实现,是一片ieee的外文文献。

2014-05-27

AR过程的线性建模过程与各种功率谱估计算法之间比较

对AR模型的建立有一个详细的说明文档,并且运用举例来验证AR建模过程,程序包括了5种常用的ar模型参数估计算法,并分别求取了其模型参数,误差对比,是一个比较全面的AR建模程序。程序点击test.m即可运行。

2014-05-19

蚁群算法解决TSP问题的MATLAB实现

利用matlab仿真实现蚁群算法解决TSP问题的MATLAB实现,里面含有说明文档以及程序,点击即可运行

2014-05-18

电力线窄带噪声建模

关于电力线窄带噪声的模型,可以通过matlab方式产生窄带噪声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