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易辅助模块v1.14 正式版

易辅助模块是一款易语言编程调用模块,他集合了所有易语言需要用到的命令,全部是调用API加支持库命令完成,命令种类非常丰富,文本操作,系统操作,数据库操作,汇编几百种命令是目前所有模块无法比拟的,是最全的汇编命令,读写内存,封包拦截,封包读写命令都是目前最全的,几十种类命令,非常实用,是网络上最火爆的易语言模块,易辅助论坛是最专业的易语言学习交流论坛,公开免费交流。欢迎大家加入。

2014-03-18

Nothing模块v1.0 正式版

Nothing模块是易辅助论坛出品的,模块开发作者:一点滴,模块是主要命令是数据库操作,非常强大,目前暂时没有发现其他模块有此模块功能强大。 可以秒杀一切数据库操作模块,非常值得下载使用。

2014-03-18

易辅助大漠模块v3.1232

大漠模块是整合大漠插件,讲大漠插件所有命令全部通过易语言来编程成子程序模块命令,实用本模块,无需将大漠插件安装到一样一样中,不过你在实用本模块命令之前一定要实用初始化命令,否则模块命令全部无效,如果不知道怎么用本模块,请在模块的版权申明中的论坛网址提问。

2014-03-18

易辅助模块v1.12 正式版

本次模块更新增加命令: 取子句柄 登录论坛 反汇编 分析(配合反汇编命令) 拷贝内存_汇编(内部调用) 判断是否为标准PE结构(切勿用于非法用途) 取模块名 取模块句柄 取模块入口 取文本指针 取整数指针 取指针文本 取指针字节集 取子程指针 取自身进程ID 取字节集指针 调用子程序 字节集查看 字节集倒序 字节集到十六 线程_取线程状态 线程_等待 密码MD5 网页_对象访问_ 网页_访问 网页_访问_文本 网页_访问a 网页_格式化COOKIE 网页_取引用 编码_转换对象 脚本类:添加代码 执行代码 运行a 运行b 运行c (运行命令主要区别是数据类型不同) 增加:Win_http类 (带访问网页,支持多线程) hook_inline 类 (hook安装,卸载) api_hook 类 (通过调用API的方式来实现hook) 开除类命令:资源管理组 可动物体 摄像机类 本文章来易辅助论坛地址:http://bbs.bbsapi.com/thread-681-1-1.html 请保留原地址,谢谢合作!!!

2014-02-28

易辅助皮肤模块v1.0

易辅助皮肤模块是一款美化易语言程序界面的模块

2014-02-25

易辅助模块v1.11

易辅助模块是一款方便易语言程序员编写代码时调用外部命令的辅助模块,几乎所有易语言程序都能用到它,模块中也几乎没有BUG,本模块永久免费。

2014-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