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最新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源码学习

最新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源码学习!可以在桌面试一下!很好玩!

2018-01-08

非常优秀的Diamond官网设计网站模板,好容易找到的,超时尚,整洁!

非常好看的商业网站模板。 官网演示是:http://wordpress.diamond.itembridge.com/

2014-03-02

jQuery Metro 风格UI 很炫酷的效果

jQuery Metro 风格UI 很炫酷的效果

2014-02-22

C# WPF 微信模拟登录公众号群发文字消息,图文消息,同步粉丝,素材。最新修改版,保证可用。

C# WPF 微信模拟登录公众号群发文字消息,图文消息,同步粉丝,素材。最新修改版,保证可用。 通过程序向WeiXin公众平台post公众平台的账号和密码,登陆进入自己的公众平台账号,然后抓取网页数据获取关注用户列表的每个用户的id(不同于微信消息接口使用文档里的openid),然后程序里利用循环对单个用户进行发送消息,从而达到群发的目的。

2014-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