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CentOS7上实现Hadoop2.7.3完全分布式的安装部署(小白版)

作为一个小小白,硬着头皮在安装部署这个分布式计算平台的过程中,虽然看到了很多博客,但是很多小坑也是令人十分头痛。这篇博客,从小小白的角度出发,来讲解如何在CentOS中,来部署安装完全分布的Hadoop2.7.3。第一步:安装虚拟机以及Linux系统Hadoop官网上推荐使用Linux系统作为开发测试和生产环境的平台。因此,首先安装VMware软件并进行破解,直接搜索下载破解即可。其次,下载Lin...

2018-05-14 20:23:39 3779

一维时间序列数据(股票价格)

可用于进行序列预测的一维数据集,取自某支股票的某时间段内的价格。

2019-03-03

改进的人工蜂群算法

本程序主要是对人工蜂群算法进行了优化实现,参考文献为 D. Karaboga and B. Gorkemli, "A quick artificial bee colony -qABC- algorithm for optimization problems," 201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novations in Intelligent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Trabzon, 2012, pp. 1-5.

2018-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