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jsp+sql火车订票系统

可以满足火车站网上订票的基本要求,包括查询、订票、退票等三个方面的功能。

2014-03-18

jsp+mysql家庭理财系统

JSP+MYSQL家庭理财系统 要包括收入统计功能、查询功能、理财功能。

2014-03-18

jsp企业车辆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及出车信息管理。

2014-03-18

JSP+MYSQL新闻发布网站

该系统使用JSP和mysql技术开发, 实现了网站新闻的动态管理,使得对信息的管理更加及时、高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具有一般新闻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前台新闻查看区和后台管理区,可发布新闻,为信息网络提供新闻发布与管理的服务。

2014-03-18

JSP房屋租赁系统

用户信息管理:会员信息的添加、删除和查询等。 房源信息管理: 包括房产新闻、房源信息的添加、删除和查询。 交易管理:办理租赁登记备案,对已成交的房源及时下架。 管理员身份管理:包括管理员的注册、登录以及验证。

2014-03-14

JSP医院预约挂号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主要采用JSP为编程语言,数据库采用 SQLSERVER .

2014-03-14

ASP.NET+SQL团购网站

通过信息平台,客户可以进行会员身份验证,参加团购,发起团购,查询订单和查找商品等操作。

2014-03-08

asp.net会员管理系统

本设计主要是运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2008开发工具基于B/S架构的asp.net通用会员管理系统,系统主要设计完成用户登录,会员分类信息管理、会员信息管理、消费项目信息管理、消费管理、信息检索查询、消费报表生成等。

2014-03-08

asp.net人才管理系统

ASP.NET173人才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基于B/S模式,采用的是ASP.NET+ SQL Server 模式的开发集成环境。

2014-03-03

asp.net+sql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事管理:人事档案、人事调动、离退记录、考核记录添加、修改、删除、查询信息。 培训管理:培训计划、培训报名、培训机构、培训课程中添加、修改、删除、查询信息。 绩效管理:考核计划添加、修改、删除、查询信息,在考核打分、考核得分、考核统计查询信息。 招聘管理:招聘需求、招聘计划、简历管理添加、修改、删除、查询信息。 考勤管理:考勤管理、考勤类别添加、修改、删除、查询信息。 系统管理:添加和管理用户信息,修改密码。 员工:个人工资查看信息、个人福利查看信息、我的合同查看信息、修改密码。

2014-03-03

ASP.NET博客设计

包括博客、日志、评论、文件、博客空间和新闻i等模块完成,

2014-03-03

asp.net+sql商场购物系统

实现了商品信息发布 管理 用户信息注册登陆 用户在线下单 购物车等功能。

2014-03-03

JSP+SQL网上考试系统-毕业设计

分为管理员,学生,老师三咱用户,只能用于作业设计。

2014-02-23

JSP新闻发布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括用户登录、用户注册、新闻发布、新闻管理、后台管理等功能模板;

2014-02-23

JSP+SQL电影网站

该系统可以实现前台的影片在线播放、影片下载、影片评论、找回密码等功能,也可实现后台的会员管理、影片管理、投票管理、新闻管理、公告管理等功能。

2014-02-23

ASP.NET房地产管理系统

本网站是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作为工具软件,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0。本房产信息网的可以显示行业的基本信息、市场热点、求购信息和供应信息。未注册用户只能浏览行业的基本信息、市场热点、求购信息和供应信息,并不能发布个人的求购信息或者个人的供应信息。注册用户不仅可以浏览未注册用户浏览的信息,还可以登录我的后台进行个人信息管理,求购信息管理和供应信息管理。本系统的最终目的就是加强求购方和供应方的沟通,促进房屋销售。

2014-02-16

asp.net/c#+sql实验室设备管理系统

包括机房的管理和使用记录、设备的管理及出入库记录、设备的维修和报废记录和设备的借用归还功能等。

2014-02-16

ASP.NET手机销售系统

实现了用户注册与登录、手机信息的发布、订单的交易、产品的统计和导出报表、新闻信息及用户交流平台的在线应用。

2014-02-16

ASP.NET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

低值易耗品和低值耐用品管理系统主要构成部分包括:系统管理、基础设置、物品管理和报表管理四个部分。

2014-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