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boson模拟器netsim v5.31

boson模拟器netsim v5.31,可用来模拟网络技术,更深入的了解网络协议的工作流程。

2015-05-10

程序员面试

数据结构、算法这类经典面试题型应有尽有,刷题吧孩子

2014-10-01

securable.rar

我们只需查看Hardware Virtualization选项,也就是最后一个。会有以下四种情况出现: NO:你的CPU不支持 Yes:CPU支持,可以去BIOS里将VT(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开关设为Enabled了 Locked ON:CPU支持,且BIOS已经打开该功能。 Locked OFF:BIOS当前禁用了虚拟化技术,但是不确定CPU本身是否支持。遇上这种情况,先去找找BIOS里面是否有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如果有,设置为Enabled,然后重新测试,若结果没变,说明还不是支持。

2014-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