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游龙

不断学习,持之以恒的程序员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ark Streaming执行流程分析

为了探索Spark Streaming的完整执行流程,我们先看下Spark源码项目examples模块里面提供的Spark Streaming案例:org.apache.spark.examples.streaming.DirectKafkaWordCount`

2021-06-19 23:01:09 579 2

Spark作者的论文

Spark作者经典论文,探知Spark开发的初衷以及设计思想。

2017-04-27

数据仓库设计经典之作(34种ETL子系统)

是设计数据仓库的经典理论参考著作,涵盖了34种ETL子系统的介绍。

2017-04-27

《快学Scala》完整版书籍

Scala语言是目前最火的大数据框架Spark的实现语言。 本书是快速入门scala语言的绝好图书

2016-11-05

Spring in Action(第二版)中文版_part05.pdf

对学习Spring框架非常有帮助的一本教材,知识讲解详细、实战性强。

2014-07-23

Spring in Action(第二版)中文版_part04.pdf

对学习Spring非常有帮助的一本教材,知识讲解详细,实战性强。

2014-07-23

Spring in Action(第二版)中文版_part02.pdf

非常不错的Spring框架学习教材,每个知识点都很详细,并且有实战性。

2014-07-23

Maven实战教程

Maven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项目管理工具,使用Maven,你不再需要为寻找jar包而烦恼。本书是一本比较好的Maven入门级教程,非常适合想学Maven,又对它熟悉的初学者。

2014-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