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vin的学习世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一件事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白盒测试及其基本方法

一、       白盒测试也称结构测试或逻辑驱动测试,它是按照程序内部的结构测试程序,通过测试来检测产品内部动作是否按照设计规格说明书的规定正常进行,检验程序中的每条通路是否都能按预定要求正确工作。 这一方法是把测试对象看作一个打开的盒子,测试人员依据程序内部逻辑结构相关信息,设计或选择测试用例,对程序所有逻辑路径进行测试,通过在不同点检查程序的状态,确定实际的状态是否与预期的状态一致。

2014-12-02 16:48:41 56677

原创 第一次动手写java的简单代码,实现输出一个空心菱形。

public class PrintHollowRhombus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printHollowRhombus(10);    }    private static void printHollowRhombus(int size) {        if (s

2014-08-19 23:09:22 2600 2

servlet&jsp学习笔记项目源码

Servlet&JSP学习笔记 林信良著

2015-01-28

log4j-1.2.12.jar

今天自己在找这个jar包的时候发现都是要资源分的到官网下载了一个,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4-09-03

Java程序员从笨鸟到菜鸟

自己下载到的一个pdf文档,分享一下。不洗勿喷,尊重原作者。

2014-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