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哈弗吗编译器

实现如下功能 1 I: 初始化。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n个权值,建立哈夫曼树,并将它存于文件hfmTree中。 2 E: 编码。利用已经建好的哈夫曼树(如果不在内存,则从文件hfmTree中读入),对文件ToBeTran中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文件CodeFile中。 3 D: 译码。利用已经建好的哈夫曼树将文件CodeFile中的代码进行译码。结果存入文件TextFile中。 4 P: 印代码文件。将文件GodeFile以紧凑格式显示在终端上,每行5个代码,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编码文件写入CodePrin中。 5 T: 印哈夫曼树。

2014-01-10

图书馆管理系统课设

设计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借助JAVA语言和MySQL数据库实现图书的管理、图书信息的检索、图书的借阅管理、用户信息的管理的功能,达到图书管理快捷、高效的目的。

2014-01-10

网络课件

关于网络设备的第一章的课件,为大家学好网络很用

2014-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