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款非常适合程序员用的MarkDown编辑器

非常适合平时需要记录一些笔记,博客,工作代码的软件

2022-04-27

【servlet实现第三方支付demo,适合刚入门的新手】

之前上传过servlet+jsp的实现第三方支付demo,但那个是刚工作的时候为了了解流程所写,有很多没注意的,今天稍作修改,为了新手能理解,项目导入进去后如果你的路径也是http://127.0.0.1:8080/bf_pay/就不用修改 s.properties。尽量不要让项目有红色xx错误。运行后直接点击充值即可完成整个充值过程包括回调,不用担心外网如何回调本机。

2017-09-05

java实现excel下载导出

自己根据jxl包写的一个excel下载java代码,以前都是用别人写好的,如果想要了解一个jar包那就应该用它的功能,本代码提供了数据库,然后为了方便用的是jdbc和strtus2,有兴趣的初学者朋友可以下载下来运行,只需要修改一下jdbc连接的数据库信息就可以正常运行!!!

2016-03-14

【servlet+jsp实现第三方支付,新手必备】

现在对部分没接触过金融或者电商来说第三方也许比较模糊,本人也是从迷糊到一知半解过来的。这份代码是第三方宝付的最新文档写出来的,导入进去修改把订单号改了就可以跑,有兴趣下载看看。

2015-07-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