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cb高级设计系列讲座(万元培训班资料)

实例讲解,适合有一定工作经验的pcb设计工程师

2014-02-26

C语言精彩编程百例-364页-31.8M

共100个实例,详细介绍C语言基础知识、数据结构、常用函数、高级技巧。

2014-02-26

PC技术内幕(美,中文版,1039页)

非常详细、权威的PC资料,对基于PC的软硬件开发有较高参考价值。

2014-02-26

集成运算放大器指标及测试

集成运算放大器是一种线性集成电路,和其它半导体器件一样,它是用一些性能指标来衡量其质量的优劣。为了正确使用集成运放,就必须了解它的主要参数指标。集成运放组件的各项指标通常是由专用仪器进行测试

2014-02-25

Ti精品文档.运算放大器稳定性分析合集

所采用的所有技术都将“以实例来定义” 而不管它在其他应用中能否用普通公式来表达 为便于进行稳定性分析 我们在工具箱中使用了多种工具 包括数据资料信息 技巧 经验 SPICE仿真以及真实世界测试等 都将用来加快我们的稳定运放电路设计 尽管很多技术都适用于电压反馈运放 但上述这些工具尤其适用于统一增益带宽小于20MHz的电压反馈运放 选择增益带宽小于20MHz的原因是 随着运放带宽的增加 电路中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会形成回路 如印制板 PCB 上的寄生电容 电容中的寄生电感以及电阻中的寄生电容与电感等 我们下面介绍的大多数经验与技术并非仅仅是理论上的 而且是从利用增益带宽小于20MHz的运放 实际设计并构建真实世界电路中得来的 ">所采用的所有技术都将“以实例来定义” 而不管它在其他应用中能否用普通公式来表达 为便于进行稳定性分析 我们在工具箱中使用了多种工具 包括数据资料信息 技巧 经验 SPICE仿真以及真实世界测试等 都将用来加 [更多]

2014-02-25

Ti精品文档.老工程师驯服精密放大器

我是一名模拟工程师,很幸运在近四十年里一直被聪明的人陪伴,甚至现在我还 能记起一些他们告诉我的事。我希望我的博客能集中一些有用的信息,并在十分钟内 能被人消化。我的一生都被电子技术吸引着,我做了40年的模拟工程师,在此之前花 了10年时间进入这个行业。我最初工作在Burr-Brown(图森,亚利桑那州),2001 年被收购后,开始在德州仪器工作。我担任过许多角色:从设计师、设计经理、产品 定义者到应用经理、业务经理。目前我花费大部分时间帮助客户应用、指

2014-02-25

Multisim仿真实例(200个电路仿真文件)

约200个Multisim仿真文件,有助于学习Multisim软件、学习电子线路基础知识。

2014-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