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va Socket发送魔术包:实现电脑远程开机(WOL)

目录1 概述2 远程唤醒的必备条件3 魔术包与编码转换 3.1 魔术包的组成 3.2 魔术包的编码转换4 Java发送UDP广播包5 参考与鸣谢 1 概述  远程开机也被称为远程唤醒技术(Wake on Lan: WOL),是指可以通过局域网、互联网或者通讯网实现远程开机,无论目标主机离用户有多远、处于什么位置,只要其与发送命令主机可以通信,就能够被随时启动,该技术被现在的大多...

2015-03-17 16:12:06 14527 2

原创 Java串口编程:串口数据的发送与监听读取

  本人在近期的开发工作中遇到向串口发送设备控制指令的需求,遂对串口编程进行了略微深入的钻研,在此对自己的一些心得和经验进行总结,以供大家参考与交流。串口介绍  串口全称为串行接口,一般指COM接口,是采用串行通信方式的扩展接口。其特点是数据位的传送按位顺序进行,最少只需一根传输线即可完成,成本低但传送速度慢。由于串口(COM)不支持热插拔及传输速率较低,目前部分新主板和大部分便携电脑...

2015-03-15 11:23:53 62049 21

Spring3.0-MVC_简单自学教程(英文)

详细的Spring MVC介绍以及几个详细的实例,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实用。

2014-08-09

分布式对象缓存框架设计研究

对象缓存是一种通过在使用对象后不立即释放,而是存储在内存或硬盘中并被后来的客户端请求重用,避免重新建立对象的昂贵成本的机制。在考查了业界广泛使用的几种对象缓存框架后,提出了一种分布式对象缓存框架的设计方案LiteCS。该框架中服务器不需要负责对象更改消息的传递,即使缓存对象被频繁地修改,也不会大大增加系统的整体负载,可有效降低网络负荷.现所做的两组测试证明了LiteCS框架适用于多台服务器通过网络共享缓存对象。

2014-08-09

缓存技术浅谈

从总体上描述了缓存的分类以及一些实现技术,会对初学者提供很大的帮助。

2014-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