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中虚方法(虚函数)的理解

本文简单总结下虚函数的常用事项。 虚函数(虚方法)是C++动态联编 实现多态的重要手段,在函数声明时使用关键字virtual即可,如: virtual void func(void); 注意:虚函数(虚方法)只针对类的成员函数,普通函数不可声明为虚函数!且一般只有在用到继承时才将基类的成员函数声明为虚函数! 请看如下代码: 1 class parentCl

2017-10-02 10:36:09 252

VGA显示驱动Verilog/VHDL程序

VGA显示驱动实验程序: 在VGA显示器上显示背景色为蓝色,中央显示一个绿色的边框和一个粉色的矩形。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UART串口收发Verilog/VHDL程序

UART串口收发实验程序: CPLD实时监控RS232_RX信号是否有数据,若接收到数据,则把接收到的数据通过RS232_TX发送回给对方。PC机使用一个串口调试助手进行通信。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SRAM读写测试Verilog/VHDL程序

SRAM读写测试实验程序: 该程序实现了对SRAM的每一个地址进行遍历读写操作,然后比对读写前后的数据是否正确,最后通过一个LED灯的亮灭进行指示。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按键消抖Verilog/VHDL程序

按键消抖程序: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基于时钟分频的PWM发生器Verilog/VHDL程序

基于时钟分频的PWM发生器: 产生一个输出频率为50Hz、占空比为50%的PWM信号去驱动蜂鸣器的发声。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PS/2键盘解码Verilog/VHDL程序

PS/2键盘解码实验程序: CPLD通过PS/2接收键盘的数据,然后把接收到的大写字母A-Z的键值转换成相应的ASCII码,再通过串口传送给PC机。只要字母按键被按下,就能够在串口调试助手里显示相应的字母。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乘法器设计Verilog/VHDL程序

乘法器设计实验程序: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基于IIC通信的EEPROM读/写Verilog/VHDL程序

基于IIC通信的EEPROM读/写实验程序: 当按键1按下时,通过IIC总线执行AT24C02的数据写入操作;当按键2按下时,通过IIC总线执行AT24C02的数据读出操作;读写数据的地址一致,当执行读数据操作后,该数据将显示在数码管上。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基于Johnson计数器的流水灯Verilog/VHDL程序

基于Johnson计数器的流水灯程序: 用四个按键分别去控制4个LED指示灯进行4种状态的流水灯显示,这四种状态分别为:流水灯左移、流水灯右移、流水灯移动和流水灯停止。逻辑功能可以简单地划分为三个部分:即按键检测逻辑、键值采集和控制信号产生以及流水灯开关和方向控制。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数码管驱动显示Verilog/VHDL程序

数码管驱动显示程序: 让两位数码管同时从0-F不断地循环递增显示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按键控制LED的亮灭Verilog/VHDL程序

用两个按键的不同组合来控制LED指示灯的状态: 1.没有手指触碰按键,LED灭; 2.手指按下左边按键,LED亮; 3.手指按下右边按键,LED亮; 4.手指同时按下按键,LED灭; 文件中包括Verilog和VHDL的两种语言的Quartus II程序,请您参考。

2018-08-01

Visual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

《Visual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是一本集技能、范例、项目和应用为一体的学习手册,书中介绍了应用VisualC++6.0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技巧。全书分4篇,共22章内容,其中,第1篇为技能学习篇,主要包括VisualC++集成开发环境,走进C++语言基础,运算符与表达式的应用,流程控制语句,函数的使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全面了解对话框,工具箱中的常用控件,高级控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程序中的数据库操作,程序调试等内容;第2篇为范例演练篇,主要包括生活中的算法、工作中的小工具、编程中的好帮手、图像相关工具、小游戏开发等相关范例;第3篇为项目实战篇,主要包括通信新干线、使用指纹来考勤、上机课终的屏幕监控专家、让计算机听懂声音等4个小型项目;第4篇为商业系统篇,主要包括一个大型的商业项目,即企业内部通信系统。《Visual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附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了书中全部实例和项目的源代码,这些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调试,能够在WindowsXP、WindowsServer2003以及Windows7操作系统下编译和运行。《Visual 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适用于VisualC++的初学者、编程爱好者,同时也可以作为培训机构、大中专院校老师和学生的学习参考用书。

2018-05-09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本书以问答的形式组织内容,讨论了学习或使用C语言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书中列出了C用户经常问的400多个经典问题,涵盖了初始化、数组、指针、字符串、内存分配、库函数、C预处理器等各个方面的主题,并分别给出了解答,而且结合代码示例阐明要点。本书结构清晰,讲解透彻,是各高校相关专业C语言课程很好的教学参考书,也是各层次C程序员的优秀实践指南。

2018-05-09

Visio 2010图形绘制案例教程

Visio 2010图形绘制案例教程,本书分两篇,共14章。第一篇为基础篇,包括8章,分别为Visio2010见面伊始,添加形状与使用模具,管理绘图文档,添加与编辑文本,应用主题和图片,图表的应用等。

2018-05-09

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

《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是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领域内容最全面、系统和深入的一本书,也是技术版本最新的。由著名的资深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工程师根据最新的微信5.1版撰写,全面解读了微信公众平台开放的所有API的各项功能和用法,系统讲解了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流程、方法和技巧。更为重要的是,它还深入讲解了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高级技术和技巧,如何与LBS等多种技术结合使用,如何调用其他第三方的数据和资源,等等。实战性非常强,包含大量小案例和3个有代表性的综合案例。《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共11章,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第1~2章)介绍了公众平台的使用、公众账号的认证、编辑模式的使用等基础知识;第二部分(第3~4章)首先讲解了如何启用开发模式,然后详细讲解了公众平台的消息接口(包括请求校验、请求消息、事件推送和响应消息),包含一个能够接收与响应任何类型消息的项目,读者可以将该项目导出成WAR包,作为公众平台的基础开发包(适用于订阅号和服务号),在开发公众账号时,只需要关注业务逻辑;第三部分(第5~6章)重点介绍了公众平台的自定义菜单接口和高级接口,并配有完整的接口调用示例和说明,读者可以将这部分的接口调用代码作为公众平台的高级开发包;第四部分(第7~11章)首先总结了一些实用的公众平台开发技巧,如使用表情、识别微信浏览器、图文消息使用、公众账号无响应处理、服务多个账号等,然后逐步详细地讲解了“周边搜索”、“猜数字”(游戏)和“聊天机器人”3个综合案例的开发过程,其中还包含如何与其他技术的结合使用及如何调用第三方的数据和资源,学习完本部分,读者完全有能力胜任大型企业公众账号的开发。附录为公众平台接口的返回码说明,以及公众平台接口的调用次数限制说明。

2018-05-09

电子工程师必备——九大系统电路识图宝典

《电子工程师必备——九大系统电路识图宝典》从较高知识点起步,系统地介绍了九大类数十种功能电路和上百种单元电路的工作原理。书中对每一类型的电路均详细讲解其典型应用电路,以及电路分析的思路和方法等。对于同一种电路功能,均给出了各种不同形式的实用电路。《电子工程师必备——九大系统电路识图宝典》可作为案前电路分析的手册典藏之用,适合于立志成为电子工程师的各级别读者学习参考。

2018-05-08

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发:揭秘九大高级接口

《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发:揭秘九大高级接口》本书重点介绍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的九大高级接口开发,讲解与案例相结合,穿插介绍当下比较流行的会员卡、微信墙、大转盘、LBS云、叫号系统、问答系统等应用,同时对jQuery Moblie的使用作了初步介绍《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发:揭秘九大高级接口》秉承简单易用、快速上手的理念,力争使读者可以快速入门,掌握微信服务号的开发方法

2018-05-08

你早该这么玩微信:深度分析微信营销的100个案例

《你早该这么玩微信:深度分析微信营销的100个案例》主要介绍各个行业领域中的商家如何使用微信软件进行自身品牌的营销,它不是一本只介绍微信软件功能的书,也并不是一本只介绍公众账号查询的书。而是一本介绍众多企业在各个领域中使用微信运营的书籍。 《你早该这么玩微信:深度分析微信营销的100个案例》共分为16个章节,分别介绍了微信在15个行业领域中的应用,共涉及有100个优秀微信营销案例。深刻解读微信在传统大品牌企业、酒店业、汽车业、餐饮业、学习教育业、电子商务平台及互联网等行业中的应用。

2018-05-08

微信公众平台搭建、开发与实践指南 [戴晟晖 编著]

《微信公众平台搭建、开发与实践指南》从基础开发知识入手,逐步介绍了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的整个过程,可让读者轻松掌握微信公众账号二次开发的技术与技巧。本书共分12章,分别介绍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基本功能、进行二次开发的环境准备、开发知识准备、处理微信的基本消息、响应微信推送的事件、管理用户、自定义微信底部的菜单、微信的语音识别、使用扩展API等相关知识,最后还介绍了微信通译、天气早知道、微信股票行情这三个开发案例。

2018-05-08

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

《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以现在最为常用的labview 8.2为讲解对象,系统介绍了labview程序设计的理念、关键技术和应用实例。《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从内容上共分为基础篇、实例应用篇和综合开发篇。基础篇简洁明了地介绍了labview程序设计所需的基础知识;实例应用篇则介绍了实际应用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和应用实例;综合开发篇为对现实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系统的了解和分析。《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共有100个实例,具有涵盖面广、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实用性强的特点。《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通过大量实例阐述程序设计中的重要概念和设计步骤,突出了系统完整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优点。《LabVIEW入门与实战开发100例》可作为初、中级读者的进阶教程和从事labview开发工作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作为本科生、研究生的labview课程教材或自学教程

2018-05-07

基于PROTEUS的电路及单片机系统设计与仿真

本书分为基础篇与应用篇两部分。基础篇讲述软件的使用,包括电子线路部分与单片机部分。电子线路部分介绍了如何使用PROTEUS软件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及模数混合电路,包括模拟与数字激励信号的编辑、各种分析(如瞬态分析、傅里叶分析、交直流参数扫描分析、直流工作点分析、失真分析、噪声分析、传输函数分析和音频响应分析等)的物理意义及方法;单片机部分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该软件设计与仿真单片机系统,包括利用软件自带的编译器编译程序和利用第三方工具编译程序。应用篇通过多个实例说明了PROTEUS在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及单片机电路设计中的应用,包括题目、技术指标、系统方案、单元电路设计、软件流程、源程序、调试方法及步骤、测试结果与PCB制板等。 本书可作为从事电路设计的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高校师生及广大电子爱好者的参考书籍,对科技开发,电路系统教学,以及学生的实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电子设计竞赛等都有很大的帮助。

2018-05-07

W5500模块UDP模式STM32程序

本程序主要基于STM32与W5500模块的网络通信,将W5500设置为UDP模式,从而实现系统与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的数据传输。

2018-05-07

六自由度机械臂三维仿真程序(完整版)

本人亲自编写六自由度机械臂三维仿真程序,调试通过。用户可以通过更改参数,可控制机械臂在空间中的位置,以及获得机械臂三维空间基本运动的实现。里面有详细的程序注释。

2016-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