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可耻的二手程序猿的博客

一位嵌入式开发小白想成为技术大牛的词不达意的中二晚期的奋斗小哥

  • 博客(4)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D卡彻底格式化

运行DOS窗体输入DISKPART,会显示计算机名,及DISKPART>命令行在此状态下输入LIST DISK查看机器磁盘,正常Disk 0是本地硬盘,如果有多个硬盘那么以此类推,根据USB设备容量选择磁盘,例如要选择第二块磁盘 则需输入SELECT DISK 1输入CLEAN删除磁盘(PS:操作之前要记得备份USB设备内的文件)输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2017-09-20 10:34:04 4531 2

原创 sed-i 命令在文件第一行添加内容

用sed的i\命令在第一行前面插入即可,加上 -i 选项直接操作文件。sed -i '1i\要添加的内容' yourfile查看插入第一行是否成功sed -n '1,1p' yourfile

2017-06-07 15:30:27 55477

原创 eclipse无法打开web包的解决方法

eclipse就是无法导入和打开web包的情况解决方法:1.将下载的web包拖入eclipse的工作区间。2.新建一个Dynamic web project.然后删除新建web工程,并将下载的web工程改为新建的名字。

2017-06-05 14:38:24 898

原创 Several ports (8005, 8080, 8009) required by Tomcat v8.0 Server at localhost are already in use.

Several ports (8005, 8080, 8009) required by Tomcat v8.0 Server at localhost are already in use. The server may already be running in another process, or a system process may be using the port. To sta

2017-06-05 14:11:18 40750

windows64位Tomcat服务器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7-09-20

移植opencv到arm平台的一些依赖库源码

opencv在Ubuntu14.04上移植到友善之臂的nanoPC-T2上,opencv所需要的一些依赖库也必须交叉编译,如zlib、ffmpeg等我自己遇到的的必须交叉编译的库。

2017-09-20

数字图像处理课件

图像处理一些基础知识,如滤波,卷积,直方图均衡化,噪声的添加与去噪声,图像的平衡化,视频人物的捕捉等。

2017-09-20

Debian系统安装nginx+php5-fpm

在友善之臂NanoPC-T2上安装nginx服务器和php5-fpm的deb安装包及其所依赖的安装包。

2017-05-24

OSG漫游系统

OSG漫游系统的一个简易模型,用户可以自己修改添加完善

2015-01-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