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这些自媒体平台可以帮你实现大目标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各大平台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很多以前操作百度贴吧、百度知道、微信等引流的人,都逐渐转移到自媒体领域,因为自媒体目前还处于红利期,基本没有什么限制,唯一最大的限制就是账号审核问题,但是这些对于想做自媒体的人来说基本都是小问题,因为万能的淘宝已经把这个问题给彻底地解决了。

2016-08-30 15:22:16 665

原创 自媒体平台大打出手 战火何时休?

“自媒体”这个概念在最近两年炒的火热,看好看衰者兼而有之,发展到今天,自媒体几乎成为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必争地。可以看到,从各大门户到互联网巨头、到自媒体联盟再到新媒体平台均加入其中,自媒体平台大战硝烟味渐浓。

2016-08-30 10:37:54 454

原创 成功自媒体人怎能不懂运营规划?

自媒体,也称个人媒体,传统媒体的来源一般为报纸、杂志,而自媒体是以个人为中心,进行信息传播的载体。像QQ空间、个人博客等都算是自媒体的一种,不知不觉,“ 自媒体”三个字逐渐被大众熟悉,关于“自媒体”的讨论也层出不穷,自媒体逐渐深入人心。

2016-08-29 13:49:13 1253

原创 自媒体这样运营想不成功都难!

随着各大网络平台的崛起,自媒体也得到了繁荣的发展。搜狐、网易、腾讯、悟空说自媒体、今日头条等等大型门户网站开放了自媒体注册后,自媒体更是是火得不得了。然而经过近一两年来的爆发式增长后,自媒体的发展却陷入了僵局。大家都在为自媒体的未来寻求出路,尤其是自媒体人,更是心急如焚。

2016-08-29 11:31:14 7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