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型网络设计与实践

随着计算机及局域网络应用的不断深入, 特别是各种计算机软件系统被相继应用在实际工作中,为了使企业内部做到高效的信息交换、资源共享,为员工提供准确、可靠、快捷的各种数据和信息,充分发挥现有计算机设备的功能,从而加强公司内部的业务和技术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资源共享,降低运作及管理成本。因此,企业网络的建设是企业向信息化发展的必然选择,企业网络系统是一个非常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它不仅为现代化企业综合信息管理和办公自动化等一系列应用提供基本操作平台,而且能提供多种应用服务,使信息能及时、准确地传送给各个系统。本课程设计将使用一个星型网络拓扑结构,利用一个三层交换机来连接各个部门,利用路由器,将它与外网路由器相连。

2015-04-23

基于asp.net的图书管理系统

系统用户分为普通用户和管理员两类,既满足用户查阅信息的需求,又可以有效进行后台管理。针对以上两类不同用户的不同特点,该系统分别提供不同权限。   普通用户:由登录界面进行注册、登录,可查询自己的信息、修改自己的信息、查看图书的信息、借阅图书、归还图书、在借书超期的情况下收到管理员的提醒等。 管理员:在拥有普通成员权限的基础上,可进行读者信息的管理、图书信息的添加、查看借阅情况、对借书量进行限制、对读者的罚款进行自动计算等。

2015-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