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korays

否定之否定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中不得不知的中级技巧(一)

虽然说vim的大部分神奇的功能得靠插件,但是如果你想高效地使用vim,就必须掌握更多基本操作。基本操作不熟练,装再多插件都只是会花拳绣腿的初级装逼党。下面的技巧可以帮助你从vim的初级法师晋升为中级法师。

2015-10-25 10:24:54 1016

原创 S城生活,告别凌晨两点半

当我拖着疲惫的心情回到自己的租住的房子,我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但是不是那种一觉睡到天亮的那种,只是小睡一会。就像之前常和X君所说的,“记得在两点半叫醒我”。虽然我希望半夜两点半能醒来,但是却从来都是直接睡过去,即使郑重其事地设了闹钟。X君也明白,几乎没有喊过我。毕业过后,我再也没有让X君叫我,因为我脱离的宿舍的生活,开始了我从大一就开始向往的一个人住一个房间的生活。也没有了凌晨两点起床的冲动了。

2015-08-30 21:59:37 1989

原创 C and C++ Calling Convention

在C和C++中有几种调用约定:__cdecl,__stdcall,__fastcall,__thiscall,__clrcall,__vectorcall

2015-06-15 17:26:54 1194

原创 关于前端的一点思考

关于前端的一点思考 最近写前端代码,写着写着就突然开始惆怅、忧伤、愤怒、发狂,我TMD到底在干什么啊!很多东西写了n遍了,但是还是在不停地写着。自己写过的代码也不想再修改完善、重新利用,只是觉得,可能重新写一遍可能要好点。面对这很多库以及框架,虽然喜爱,但是也是有所顾忌,我只要使用其中的一个功能,根本不需要引入这么大的整个库。事实上,我们可能在动手写任何代码之前,先要思考下

2015-03-29 23:23:31 1071

原创 一个grunt文件模板

一个grunt模板,实现less、文件连接、css压缩、javascript压缩、watch、livereload

2015-01-15 17:42:51 1132

原创 关于写作

最近越来越感觉,写作对我来说很重要。当然,一些东西,重不重要,取决于自己是否拥有,大多时候取决于是否怀有一颗渴望拥有的心。我认为写作重要,当然是暗示我曾经在写作上栽倒过,或者因为写作头疼过。

2015-01-02 21:17:44 1034

原创 chrome插件的popup与跨域请求

在制作chrome插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要在popup中发送跨域请求情况,这里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实现。

2014-10-31 16:45:33 7114

原创 Windows API之图形界面(二)

Windows API之图形界面(二)tkorays ([email protected])

2014-10-20 02:14:45 2909

原创 Windows API之图形界面(一)

Windows API之图形界面(一)tkorays ([email protected])利用windows api来写图形界面,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了解原理后也看起来十分简单了。流程其中重点在于:1)创建窗口类(WNDCLASS*,*表示后面可能有其他后缀,至于各个后缀不同含义见后面“注意”)并注册(RegisterClass*())2)编写窗口

2014-10-20 00:57:57 11960 1

原创 windows API之控制台界面

在windows里面,用户界面包括控制台(Console)形式的和窗口(Window)形式的。这里面我们将介绍如何通过Windows API开控制Console。

2014-10-19 20:41:25 10026

原创 perl的变量与括号

perl的变量与括号tkorays([email protected])更喜欢在坑上乱跳        perl中的括号很有意思,各种括号开始的时候真有些让人有点迷糊。但是渐渐地会发现,这里面都是有规律可循。基础变量类型                perl基础的变量有标量(SCALAR)、数组(ARRAY)、哈希(HASH)。

2014-08-16 15:54:10 6970 1

原创 Matlab图像转换

Matlab图像转换tkorays([email protected]) 在使用matlab处理图像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要转换图像格式或图像数据类型的情况。 图像格式的转换函数主要有以下:l  dither,使用抖动方式转换图像。l  gray2ind,灰度转索引图像。l  grayslice,使用阈值法将灰度图像转换为索引图像。l  im2bw,转换为二值图

2014-06-26 18:32:59 918

原创 perl登录whu选课系统,查看信息等

perl登录whu选课系统,查看信息等tkorays([email protected]

2014-06-22 07:20:35 1339 1

原创 perl登录人人并发布状态

perl登录人人并发布状态话不多说,上代码

2014-06-22 03:42:17 667

原创 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器的实现

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器的实现tkorays([email protected])

2014-06-15 20:26:51 1257

原创 【wxWidgets】wxWidgets特点概览

【wxWidgets】wxWidgets特点概览tkorays()要一个wxWidgets程序,必须要写一个继承自wxApp的类,并且实现wxApp::OnInit方法。这里的入口函数不是main,而是用wxApp::OnInit。然后,创建一个顶层窗口,这个窗口可以继承自wxFrame或者wxDialog,每个窗口里面可以包含很多的其他窗口或空间,比如wxPanel、wx

2014-06-09 01:37:07 1003

原创 【wxWidgets】wxWidgets入门(for VS2013)

【wxWidgets】wxWidgets入门(for VS2013)

2014-06-09 01:29:16 3590

原创 OpenCV最佳配置(forVisual Studio)

OpenCV最佳配置(forVisual Studio)tkorays(http://blog.csdn.net/tkorays)闭嘴,除非你能一鸣惊人! 有时候浏览网页,发现有很多人不知道OpenCV怎么配置,不是头文件包含就是库链接出现问题,这里我来分享下我的配置。当我还是一个编程小白的时候,我最怕的就是在项目中使用其他库。因为要自己在VS中配置!有时候知道流程,但是还是很

2014-05-23 00:36:14 1225

原创 OpenCV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

tkorays([email protected])成为领袖,而不是依赖别人的指挥。用OpenCV做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因为OpenCV的库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我们甚至不需要太了解原理,调用就行了。注意,人脸检测(Detection)和人脸识别(Recognition)不是同一个概念。所谓“检测”是将一张图片或视频的一帧里的人脸找出来,只是找出,并不需要知道

2014-05-16 14:21:32 11397 1

原创 从OpenCV2的Mat说起

tkorays(http://blog.csdn.net/tkorays)我回忆所见远比我当前耳目所得更有价值。 在使用OpenCV的过程中,有一个类是你必然每次都要用到的,它就是Mat。可以这么说OpenCV里最重要的一个类就是Mat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Mat就是我们的器。这里我们不会去深入探讨Mat的源码,而是从使用的角度来探讨下Mat这个类,继而展开,讨论下与Ma

2014-05-14 02:33:12 12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