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配置VNC远程桌面

VNC (Virtual Network Console)是虚拟网络控制台的缩写。它 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工具软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计算机的功能。

2024-01-12 13:45:21 236

原创 composer.json文件内容介绍-上

Composer 是 PHP 的一个依赖管理工具。它允许你申明项目所依赖的代码库,它会在你的项目中为你安装他们。

2024-01-05 18:06:41 391

转载 如何解决PHP文件上传限制的问题

我们在上传文件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上传失败,而失败的原因有很多种,这其中就包括nginx对文件上传的限制,还有PHP对文件上传的限制。

2023-06-08 18:20:24 865

转载 layui三方下拉选择插件xmSelect的使用详解

layui三方下拉选择插件xmSelect的使用详解

2023-06-07 11:55:47 9465

原创 Docker镜像源修改

摘要使用 docker 拉取 Docker Hub 上镜像时,可能会由于网络限制,导致下载失败。可以将 docker 的镜像源设置为国内的镜像,目前支持的镜像源有阿里云和docker 中文站

2023-06-02 11:38:43 1096

原创 Docker启动的一个小问题

sudo service docker start显示[OK]但是* Docker is not running问题

2023-06-01 17:30:10 335

转载 centos7安装Docker详细步骤(无坑版教程)

在安装 Docker 之前,先说一下配置,我这里是Centos7 Linux 内核:官方建议 3.10 以上,3.8以上貌似也可。注意:本文的命令使用的是 root 用户登录执行,不是 root 的话所有命令前面要加。这个命令不是必须执行的,看个人情况,后面出现不兼容的情况的话就必须update了。3.选择docker版本并安装 (1)查看可用版本有哪些。4.启动 Docker 并设置开机自启。设置一个yum源,下面两个都可用。我这里是3.10 ,满足条件。出现下图说明安装成功。

2023-04-12 19:06:37 400

转载 Linux 系统启动过程和步骤你了解吗?

linux启动时我们会看到许多启动信息。Linux系统的启动过程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其过程可以分为5个阶段:内核的引导运行 init系统初始化建立终端用户登陆终端

2023-02-21 16:05:09 200

转载 使用 JavaScript 编写更好的条件语句

在任何编程语言中,代码需要根据不同的条件在给定的输入中做不同的决定和执行相应的动作。例如,在一个游戏中,如果玩家生命点为0,游戏结束。在天气应用中,如果在早上被查看,显示一个日出图片,如果是晚上,则显示星星和月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索JavaScript中所谓的条件语句如何工作。

2023-02-21 15:53:02 42

转载 Linux基础知识点总结!很详细

Linux 的学习对于一个程序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前端开发相比后端开发,接触 Linux 机会相对较少,因此往往容易忽视它。但是学好它却是程序员必备修养之一。

2023-02-21 15:42:42 569

转载 MySQL深分页 + 多字段排序场景的优化方案【三百万级数据量】!

MySQL深分页 + 多字段排序场景的优化方案

2023-02-12 16:08:39 361

转载 为什么在 TCP 三次握手过程中,如果客户端收到的 SYN-ACK 报文的确认号不符合预期的话,为什么是回 RST,而不是丢弃呢?

当处于 SYN_SENT 状态连接的客户端,在收到不符合期望的 SYN-ACK 报文时,就直接 RST 给服务端,干掉服务端的旧连接,这样客户端的新连接才能快速建立。

2023-02-12 15:51:50 764

电子元件速查

可以查找电路板上的原件名字,作用等。对电路设计,电路维修等爱好者及其有用,自己经常使用。

2014-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