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Cn99Qdns11111

不是监控软件,是动态域名解析软件,也就是说这个软件会把你当前的外网IP地址和一个类似*.3322.org的域名捆绑起来。方便在外网访问。在一些项目中需要这样的服务的时候可能会用到。

2014-10-28

jre7-x64.zip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运行环境),运行JAVA程序所必须的环境的集合,包含JVM标准实现及Java核心类库。

2014-09-06

可变分区存储管理模拟

可变分区存储管理模拟

2014-01-10

Des 加密算法

DES是一种典型的块密码—一种将固定长度的明文通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变成同样长度的密文的算法。 DES是分组长度为64比特的分组密码算法,密钥长度也是64比特, 其中每8比特有一位奇偶校验位, 因此有效密钥长度为56比特。DES算法是公开的,其安全性依赖于密钥的保密程度。

2013-11-19

古典密码算法实现

playfair密码体制原理 2*2Hill密码加解密原理

2013-11-19

RC4对称密码加密算法

RC4加密算法是大名鼎鼎的RSA三人组中的头号人物Ron Rivest在1987年设计的密钥长度可变的流加密算法簇。之所以称其为簇,是由于其核心部分的S-box长度可为任意,但一般为256字节。该算法的速度可以达到DES加密的10倍左右,且具有很高级别的非线性。RC4起初是用于保护商业机密的。但是在1994年9月,它的算法被发布在互联网上,也就不再有什么商业机密了。RC4也被叫做ARC4(Alleged RC4——所谓的RC4),因为RSA从来就没有正式发布过这个算法。

2013-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