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嵌入式C语言中__DATE__ " "__TIME__语法问题

C语言中关于获得编译器编译语句的时间和日期,以及多个字符串在一起组合成一个新串问题。

2015-04-08 11:24:09 1334

原创 数字语音信号处理的举例

设计要求:利用MATLAB对语音信号进行分析和处理,采集语音信号后,在MATLAB软件平台进行频谱分析。设计步骤:1)选择一个语音信号作为分析对象,或录制一段语音信号;2)对语音信号进行采集,画出采集后的语音信号的时域波形和频谱图。理论依据:1)采样频率:采样频率(也称为采样速度或者采样率)定义了每秒从连续信号 中提取并组

2014-08-05 21:50:36 3618

原创 语音集成电路入门速成三部曲――应用篇

语音集成电路入门速成三部曲――应用篇  本篇从电路原理、元器件规格及选用等方面介绍各种类型语音集成电路的应用实例。以便让初学者对语音电路有一个较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初学者除了掌握各种语音电路的基本原理之外,更重要的是必须多动手实验,灵活应用,最终才能举一反三和运用自如。  1.光控式语音警示电路  光控语音警示电原理图见图1。整个电路由光控电子开关和3秒语音集成电

2014-08-05 21:44:13 919

原创 数字幅频均衡硬件仿真软件设计

1.在TINA中进行带阻网络仿真:2.对带阻网络进行幅频特性测试: 对生成幅频特性曲线参数进行设置:扫描类型(Sweep type)选择线性,此类型对低频区分度不够;选择对数型对低频段区分度较好但是在Matlab中计算会出现震荡,慎重选取。生成幅频特新曲线并导出数据: 导出生

2014-03-16 15:39:30 1335

STM32F205VE系列的OrCAD原理图库

最新stm32f205芯片的原理图库,使用OrCAD开发的原理图库。

2014-03-24

cadence_OrCAD经典教程

精练讲解Cadence使用规则和导入到OrCAD的方法,并详细讲解PCB设计规则。

2014-03-24

STM32F2XX标准模板

由STM32F2xx_StdPeriph_Lib_V1.1.0改编得到的STM32F2XX系列单片机最简洁工程模板,文件结构清晰路径最短但又能明确区分给文件功能,使用MDK开发,编译已经成功,格式清楚,方便新手阅读。

2014-03-16

LCD1602key

使用AT89C51读取键盘值并实时显示在LCD1602液晶上,程序简单,有LCD1602的驱动程序和矩阵键盘扫描程序。

2013-12-17

AD9854驱动

使用与2013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E题所需题目的简易频率特性测量仪中,AD公司的芯片AD9854的驱动程序,可以实现自动扫频,高频正交信号输出,幅度调制,相位调制和频率调制输出。

2013-12-17

音频信号分析仪前段调理电路

此音频信号分析仪前端调理电路中,包含有Altium Designer的完整工程,直接可以到处印刷版文件。

2013-12-04

STM32单片机3.5版本固件库工程模板

STM32工程建立模板,能够实现TFT液晶显示和4*4矩阵键盘的扫描,内含有非常丰富的显示函数,使用固件库v3.5,结构清晰设置合理。

2013-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