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eekDragon

写作不是目的,通过写作去促进自己对内容的思考才是目的。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ddler websocket 乱码

fiddler websocket 乱码的一个解决方案

2022-08-12 17:45:05 1368 1

原创 PageHelper 分页原理

本文主要介绍了开源的分页插件 PageHelper 的工作原理。

2022-07-12 23:01:52 1941

原创 RocketMQ 学习笔记

rocketmq的原理、特性、集群方案等简单介绍。

2022-07-05 22:47:34 394

原创 HashMap 中的小技巧

面试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hashmap 的容量为什么是 2 的幂,里面是怎么计算 hash 的,其实看看注释也大致能猜出来。

2022-06-16 11:18:54 145 1

原创 利用 AES 对 log4j 日志文件加密

本文简要介绍了 AES 算法加密的方式,以及如何利用 AES 对 log4j 输出的日志进行加密。

2018-08-13 15:02:59 7683 1

原创 用 JAVA 编写一个 M3U8 视频下载器

本文简要介绍了 M3U8 视频文件格式,并且用代码实现下载一个 M3U8 文件的视频资源。

2017-11-24 10:32:02 18929 9

原创 CentOS中的端口问题

一、CentOS中的端口这几天自己重新整理了下自己的云服务器,安装了CentOS7.2,自己装配服务器、数据库等环境,配置好后启动服务器,发现外物访问不了主页,纠结了一会才发现是端口没有打开。 CentOS 7 默认没有使用iptables,而是采用了 firewalld 防火墙,所以通过编辑iptables的配置文件来开启80端口是不可以的。二、centos7 firewalld 防火墙的使用1

2017-10-31 11:18:18 456

原创 类似于01背包问题 金明的预算

金明的预算Time Limit: 1 Sec  Memory Limit: 128 MBSubmit: 52  Solved: 7[Submit][STATUS][Web Board]Description金明今天很开心,家里购置的新房就要领钥匙了,新房里有一间金明自己专用的很宽敞的房间。更让他高兴的是,妈妈昨天对他说:“你的房间需要购买哪些物品,怎么布置,你说了算,只

2013-12-15 11:04:07 761

原创 A==B?

A == B?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6 MB提交: 404  解决: 28[提交][状  态][讨 论 版]题目描述输入两个非负实数,如果二者相等就输出“YES”,反之则输出“NO”。输入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T(1 ,表示测试用例的个数;在接下来的每组测试用例中,依次输入两个非负实数A,B( 0 输出对于每组测试用例中的

2013-12-13 09:51:06 9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