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翻译 OkHttp基础理论使用

本文是在浏览关于OkHttp使用时看到的最简单的介绍关于Okhttp的使用的文章。所以翻译,以作参考可以快速了解Okhttp的基础使用。

2016-11-17 10:36:26 209

原创 Android 中屏幕常亮功能

在Android开发的某些功能时,我需要app保持手机屏幕常亮,如播放视频,查看图片等。本文主要是介绍Android中实现屏幕常亮的几种方法。

2016-04-16 11:08:07 761

原创 Android代码中设置TextView的字体

Android代码中修改TextView字体颜色,大小。

2016-04-09 11:15:47 1075

原创 Android 6.0 wif的变动

Android 6.0 的更新 WiFi和netWoring改变这部分

2016-04-02 10:47:58 1807 1

转载 java synchronized详解

记下来,很重要。Java语言的关键字,当它用来修饰一个方法或者一个代码块的时候,能够保证在同一时刻最多只有一个线程执行该段代码。    一、当两个并发线程访问同一个对象object中的这个synchronized(this)同步代码块时,一个时间内只能有一个线程得到执行。另一个线程必须等待当前线程执行完这个代码块以后才能执行该代码块。    二、然而,当一个线程访问object的一个s

2016-01-07 14:38:07 391

翻译 IntentService

IntentService是Service的一个子类,在收到开始请求时会立马开启一个工作线程。如果你的Service不需要同时处理多请求,那么你可以选择使用它。你需要实现onHandleIntent()方法,当它收到开始请求时,它就会在后台开始工作。

2016-01-07 14:19:33 475

原创 Acivity的启动模式

Activityde 的四种LaunchMode   1.standard:标准模式。系统默认模式。每次启动一个Activity都会重新新建一个新的实例,不管这实例是否已经存在。被创建的实例的生命周期符合典型情况下Activity的生命周期。它的onCreate,onStart,onResume都会被调用。这是一种典型的多实例实现,一个任务栈中可以有多个实例,每个实例也可以属于不同的任务栈。在

2015-12-01 16:53:59 593

原创 Java 时间格式 new Date()

主要是记录下自己在项目中使用new Date();过程中遇到过的坑。

2015-08-06 13:50:53 28467 3

原创 通过Eclipse对Android项目生成APK数字签名

Android APK数字签名作用   1) App升级。 使用相同签名的升级软件可以正常覆盖老版本的软件,否则系统比较发现新版本的签名证书和老版本的签名证书不一致,不会允许新版本安装成功的。  2) App模块化。Android系统允许具有相同的App运行在同一个进程中,如果运行在同一个进程中,则他们相当于同一个App,但是你可以单独对他们升级更新,这是一种App级别的模块化思路。

2015-03-08 22:07:05 151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