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求质数 筛选法和试除法 共享给初学者学习研究(*^_^*)

用筛法求素数的基本思想是:把从1开始的、某一范围内的正整数从小到大顺序排列, 1不是素数,首先把它筛掉。剩下的数中选择最小的数是素数,然后去掉它的倍数。依次类推,直到筛子为空时结束。筛法是最快的求素数方法。

2017-08-19

排序算法测试工具(c# 含源码)

内置8种排序算法,可在程序中直接添加自定义算法,也可修改内置算法来观察变化。可对比各种排序算法的用时比及正确性。网上复杂的排序算法经简单修改后即可放入程序中进行测试。测试数组名统一为array,若有其他问题请留言。谢谢(*^_^*)

2017-08-19

用遗传算法/模拟退火算法 求解旅行商问题(c#可视化界面,直观显示多个地点及连线)(含源码)

该程序可以在窗口里用鼠标随意点击来产生不同的“城市”,最短距离也是直观的连线表示,简单易用。热心提醒:模拟退火法在该程序中没有单一的退火方向,等同于随机遍历,你可以自己想办法设置退火方向,我还没想出来怎么办╮(╯▽╰)╭

2017-08-19

不重复随机数生产器类 c#代码

自写的不重复随机数产生类,有俩种生产模式可选,默认为自动模式,可根据你要产生的随机数范围自动选择最快的模式。(*^_^*)

2017-08-19

查找硬盘里的文件中的关键词(含源码)

有一天,我想查找一下卡巴斯基的密钥是什么,但是文件名是什么却忘了,只记得在一个txt文件里有“卡巴斯基”这个词,于是想找一个可以全盘搜索每个文件里内容的软件,但是百度了半天没找到一个合适的,于是一怒之下自己写了个命令行小工具,用来搜索指定后缀名中的关键词,并且支持utf-8和gb2312俩种格式识别。还算是比较好用,现放出来给有同样需求的人提供方便,或给c#初学者研究代码。(*^_^*)

2017-08-19

排序算法测试工具(不含源码,源码版请我的其他资源里查找)

这是我写的排序算法测试工具,意思就是,用同一个数组测试各种排序算法的用时以及正确性。你可以在该工具中自写排序算法,该工具就会根据你写的代码进行排序,你可以看到各种排序算法的用时,以及它们和系统快排的时间比。或者和与其他人写的代码做一下比拼,看谁的更快。(*^_^*) 每一个排序算法可保存为一个文件,该工具已经内置了8中排序算法,你可以直接查看它们的原理(代码)甚至做出修改,Backup文件夹中做了这些内置排序算法的备份,可以在被你修改乱了以后恢复,你也可以把自己写好的代码放到这个文件夹里。

2017-08-19

Unity Shader入门精要 - ss修订版(2017.8.19) - 根据官方勘误表2017.7.5版本修正

《Unity Shader入门精要》ss修订版,本人根据官方勘误表2017.7.5版本手工修订,共修正了大概70处错误,旨在方便自己和他人,避免阅读过程被个别错误误导和陷入不必要的思考。(不要有不良想法(*^_^*)) 注意:第四章数学基础部分,有多处错误没有修正,因为多是数学公式和矩阵,修改难度较大。并且官方提供了第四章最新版的pdf,所以没有必要再修改了,修订版封面中包含了官方下载链接,请自行下载并注意越过第四章。 有其他问题请留言,谢谢(*^_^*)

2017-08-19

五子棋v2.3 单机AI,网络对战,不含源码(源码请从我的另一个资源里下载,谢谢(*^_^*))

不含源码,源码请从右侧我的其他资源里下载,谢谢(*^_^*)

2017-08-19

五子棋v2.3 单机AI,网络对战,含源码

自己写的五子棋游戏,包含:单机AI(历史启发+置换表+pvs等多个引擎,俩种估价函数) ,网络对战(photon引擎,服务器运行中可直接联机),服务器处于运行状态,可直接联网游戏。最后更新:2017.8.18

2017-08-18

五子棋v2.3 包含单机AI,网络对战,含源码

自己写的五子棋游戏,c#语言,包含:单机AI(历史启发+置换表+pvs等多引擎,俩种估价函数) 网络对战(photon引擎,UDP通信),服务器运行中,可直接通过互联网联机游戏。

2017-08-18

自用科学计算器

vc++初学者制作的多功能的计算器,可输入形式如:(2sinx+2cony)%2的算式。简单易用,功能全面(可能不够强大)

2013-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