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白话讲解设计模式之:代理模式 Java语言实现

通俗的例子解释代理模式

2016-08-09 12:00:19 909

原创 分享一个NI软件卸载工具

NI的软件都能卸载。实在是很看不惯某些人,分享一个小小的软件都要向网友索取那么多的积分。况且这个软件的开发创作根本就与他们没半毛钱关系。为了杜绝这种不良的网络风气,特此分享免费公开一个NI软件卸载工具。http://pan.baidu.com/s/1qW19hiW直接进上面这个网址就能下载了。不需要注册帐号不需要积分。

2015-11-21 16:12:59 30082 98

原创 用JAVA写的简易记事本

功能不多,但作为一个记事本该有的功能都齐了。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x.swing.*;import java.awt.event.*;import java.io.*;import javax.swing.event.*;public class Notepad extends WindowAdapter implementsActionLis

2015-11-21 16:12:38 705

原创 使用递归方式写的走迷宫算法(Java)

这段时间在补Java基础,是有点感觉。昨天老师给了个算法题,要求写一个走迷宫的算法出来。我之前可以说从未写过什么算法,一直都只是在机械地码代码,确实,这种码农没太大价值。是该写写算法提升一下自己了。

2015-08-08 12:24:10 4404

原创 C/C++文件读取报错:stack around the variable 'x' was corrupted.

学C++学了两天了,《C++程序设计》这书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自己找了个课题来练习一下,因为在我看来只有项目才能让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提升。在这个课题中有个读取文件的程序让我遇到了这个问题:就是在每次读数据读到最末尾的时候会报错,如下图。看它字面意思及结果,似乎是数组越界了。因为出错的语句在执行完以后程序并没有强制退出,还可以继续往下执行。以下是程序源码,代码很乱,凑合

2015-06-12 12:14:50 2981

Hive 口袋手册

《Hive 口袋手册》是笔者根据自己对 Apache Hive 的知识点的理解汇总而成的小册子。这本小册子的撰写宗旨就两点 1. 常用;2. 概要。 这就注定了这本小册子并不是一本 “全面”、“详尽” 的书籍,它是一个对常用知识点的概括性总结,或者也可以称之为 “备忘录”。它适合于对 Hive 已经有一定了解的人群,亦或是作为面试前的知识回顾手册。 写这本册子的初衷一是为了总结自己关于 Hive 的学习过程,二是为了将自己学习过程中七零八乱的笔记做个整理、汇总。

2019-04-01

android创建热点最精简代码。

仅有一个关闭当前已打开Wifi与创建热点的功能。之所以这么少功能是为了保证代码的精简性好让大家理解Android是如何创建热点的。

2015-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