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菜成长记

本人小菜一枚,上过大学,学过计算机,但是仍然很菜。希望能够成长吧。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t colony optimization 蚁群优化 英文版

Ant colony optimization-ACO-蚁群优化 是蚁群优化算法的发明者Marco Dorigo教授亲自撰写的描述蚁群优化算法的书籍。书中详细描述了ACO算法及应用。对于常见的最短路径问题,以及动态网络路由问题都有详细的描述。

2014-12-05

山东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模拟路由器-代码说明

本文档系上传者另一份上传文件,山东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模拟路由器源代码的说明文档。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4-03-22

山东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模拟路由器

本资源系山东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模拟路由器的源代码。 本资源系上传者个人编写,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4-03-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