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Oracle经典教程

  Oracle数据库是Oracle(中文名称叫甲骨文)公司的核心产品,Oracle数据库是一个适合于大中型企业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在所有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中(比如:微软的SQL Server,IBM的DB2等),Oracle的主要用户涉及面非常广,包括:银行、电信、移动通信、航空、保险、金融、电子商务和跨国公司等。Oracle产品是免费的,可以在Oracle官方网站上下载到安装包,另一方面Oracle服务是收费的。

2013-12-01

人月神话电子版

大型编程项目深受由于人力划分产生的管理问题的困扰,保持产品本身的概念完整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需求。《人月神话(英文版)》探索了达成一致性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并探讨了软件工程管理的其他方面。《人月神话(英文版)》适合任何软件开发行业的从业人员阅读,对软件开发人员、软件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更是必读之作。

2013-12-01

关于方面的java心得

软件开发之路是充满荆棘与挑战之路,也是充满希望之路。

2013-12-01

Wifi密码破解

( Wifi密码破解(wps成功率100%)

2013-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