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摘录「 QScrollArea手指触摸屏滑动」2024年3月5日

若需要手指在滑动条上也能够触摸滑动,则需要用下面的方式。注意:此种方式不支持手指在滑动条上进行拖动。

2024-03-05 09:08:51 383

原创 Qt中的延时方法

代码中经常需要用到延时的功能,一直以来我都是使用网上各位大神分享的方法,最近在学习Qt Installer Framework,发现了另外两种方法,并进行了比较。

2022-12-02 15:47:10 795

原创 windows删除自身文件及目录的方法

代码来源说明,这段代码来自Qt Installer Framework,在我学习Qt Installer Framework源代码时,提取出来的,因为我也一直想知道如何在windows中删除自身及目录,特别是在想实现自定义卸载软件时需要用到,Qt官方也在代码里吐槽了windows,不能删除自身文件,所以使用了一种比较脏的方法,不管脏不脏,能达到目的,就行了。//将成功删除我们的uninstall.exe和,如果安装目录是创建的,但我们和if .exe。//我们开始分离批处理文件,完成我们的工作并关闭自己。

2022-12-02 14:41:32 6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