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Basys2数码管的显示与计数

利用Verilog语言进行数码管的动态显示,SW0为复位键,SW0置1开始程序,初始四个数码管显示为0,每个数码管下有一个按键,BTN0~3。按下数码管对应位置的按键一下,对应数码管显示数字加一,加到九归零

2014-12-10

matlab旋转模糊的产生

用matlab使图片产生半径为100的旋转模糊,具体算法是将图片进行分解,对半径相同的像素进行匀速直线模糊化,最后进行合成。

2014-03-31

提取给定视频的背景,并根据此背景将视频中的运动物体提取出来

该资源的代码适用于matlab,用视频的帧与背景做差,提取运动物体(将资源解压缩后,用matlab运行代码,即可实现。)

2014-01-05

检索视频中运动的点并计算线速度角速度——图像处理matlab实现

检测视频中运动的两个点,并绘制出轨迹,输出坐标,计算速度和角速度。此资源中的代码可能只能处理特定的视频,不过算法适用很广泛。(此资源以附带上所属视频,使用者可根据视频差异更改代码,将视频与代码放在一个文件夹下,用matlab即可运行。)

2014-01-05

keil使用教程

keil基本使用教程,Keil C51 V9.00 即09年发布的最新版本uVision 4,版本外观改变比较大 可以使用以前的注册文件如果全新安装,在VISTA或者WIN 7系统下,请使用管理员方式运行,然后注册即可无限制运行。 该文件还包括了基本使用方法。

2013-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