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ED驱动器设计入门基础知识

摘要:内容涉及LED驱动器的通用要求 电源拓扑结构 功率因数校正 电源转换能效和驱动器标准 以及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其它问题 方便他们更好地设计入门及提高 从而更好地服务于LED照明市场 限于篇幅 本文是该培训资料的摘要介绍 发光二极管 LED 继在中小尺寸屏幕的便携产品背光等应用获得大量采用后 随着其发光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及成本的优化 近年来也开始迈入通用照明应用 如建筑物照明 标识牌 景观照明 零售 信号灯 街道照明和住宅照明等 其应用可谓方兴未艾 另一方面 LED照明设计也给包括中国工程师在内的工程社群带来了挑战 这不仅因为LED照明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应用的功率等级 可以采用的驱动电源种类及电源拓扑结构等 也各不相同 工程师们迫切需要系统地学习及了解更多有关LED照明设计的基础知识 有鉴于此 安森美半导体的产品应用总监Bernie Weir先生近期专门撰写相关培训资料 为工程师们传授相关的设计基础知识 内容涉及LED驱动器的通用要求 电源拓扑结构 功率因数校正 电源转换能效和驱动器标准 以及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其它问题 方便他们更好地设计入门及提高 从而更好地服务于LED照明市场 限于篇幅 本文是该培训资料的摘要介绍 ">摘要:内容涉及LED驱动器的通用要求 电源拓扑结构 功率因数校正 电源转换能效和驱动器标准 以及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等其它问题 方便他们更好地设计入门及提高 从而更好地服务于LED照明市场 限于篇幅 本文是该培训 [更多]

2013-11-28

效率优于反激式拓扑的SEPIC电源方案

在很多时候,设计者们总是要面对一组非孤立存在的电源规格参数,其中输出电压介于输入电压的最大值与最小值之间。他们必须在SEPIC及反激式拓扑之间作出选择。通常,他们会选择反激式拓扑,主要原因是对SEPIC缺乏了解,而这种选择可能并不是最合理的

2013-11-28

【Altium专题】【原创】3D封装技术

【Altium专题】【原创】3D封装技术,很实用的资料,快来下载吧!

2013-11-28

51单片机创新教程

51单片机创新教程,一个很实用的资料,快来下载吧!

2013-11-28

PROTEL99技术

 本文档的目的在于说明使用PADS的印制板设计软件PowerPCB进行印制板设计的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为一个工作组的设计人员提供设计规范,方便设计人员之间进行交流和相互检查。

2013-09-29

各种电源设计实例详解

WEBENCH是TI公司一款易于使用且提供定制结果的功能非常强大的在线设计和仿真工具,能在短短几秒内提供完整的电源、照明和传感应用。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工程师都依赖WEBENCH在线设计工具来创建单电路和系统级设计。

2013-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