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hinking in java第三版+第四版(中文版+习题答案)

本书赢得了全球程序员的广泛赞誉,即使是最晦涩的概念,在Bruce Eckel的文字亲和力和小而直接的编程示例面前也会化解于无形。从Java的基础语法到最高级特性(深入的面向对象概念、多线程、自动项目构建、单元测试和调试等),本书都能逐步指导你轻松掌握。

2013-09-29

物联网入门教程

物联网入门教程 Getting.Started.with.the.Internet.of.Things.Cuno.Pfister.文字版.pdf

2013-09-29

51单片机项目集

51单片机项目集 嵌入式 硬件 学习单片机

2013-09-29

微机原理rar

微机原理——危机原理? 8086是个啥?课本看不懂?作业不会做? 三系老师倾情打造微机原理讲义,适用于平时自学、考前突击,适用于自动类专业与非自动类专业! 课后答案在手,思路大大开阔!

2013-09-29

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历年真题

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历年真题 格式RAR 解压即可

2013-09-29

ANSI C99 标准

1999年发布的 ANSI C99 标准,英文原版(非扫描pdf版,含目录),是c言使用比较广泛的标准。 最新c 语言标准是2011年发布的C11 ISO/IEC 9899:2011。 虽然说几乎没有编译器完整支持c99的,但学习下还是对深入了解C语言大有裨益的。

2013-09-29

英文C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

大一用的黑皮编程书英文版,区别就是少了中文版序。

2013-09-29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

作者简介:Martin Fowler是一位独立咨询顾问,他运用对象技术解决企业问题已经超过十年。他的顾问领域包括健康管理、金融贸易,以及法人财务。他的客户包括Chrysler,Citibank,UK National Health Service,AndersenConsulting,NetscapeCommunications。此外Fowler也是objects、UML、patterns技术的一位合格讲师,他是《AnalysisPatterns》和《UML Distilled》的作者。

2013-09-29

李伯成《微机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李伯成《微机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帮助你学习微机原理。

2013-09-29

课本C++大学教程(第七版)书中例子

课本C++大学教程(第七版)内所用例子文件 COME FROM 官网。 由于官网内全是英文并要求注册,故上传此资源。

2013-09-29

计算机二级公共基础教程.

计算机二级公共基础教程. 比较基础的知识 关于计算机二级的教程。

2013-09-29

笔记本基础知识和选购

关于笔记本电脑的基础知识 关于外设设备以及硬件知识 还有笔记本的选购知识。

2013-09-29

[C程序设计(第四版)].谭浩强.扫描版

[C程序设计(第四版)].谭浩强.扫描版 相信大家也是常用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作为基础教学用书。

2013-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