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10部分软件窗口显示不完整解决办法

方法摘录如下step1:打开注册表 WIN+R,或者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step2: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s]将原来的:"Microsoft YaHei & Microsoft YaHei UI (TrueType)" ="msyh.ttc"修改为:"M

2017-07-27 14:53:26 61655 5

原创 VS2015英文版代码对齐快捷键修改

VS2015英文版的代码对齐快捷键是:ctrl+k和ctrl+f;有两种方法可以修改:(一)如果不习惯可以在tool->option->environment->keyboard中进行修改;如下图:在Press shortcut keys中输入要改的键位,再点Assign就可以。(二)可以在下图所指的地方更改默认主题:如:选择visual C++...

2016-04-26 10:33:43 3203 1

npp.8.0.Installer.x64_2.zip

一款好用的文本编辑器,在官网下载速度太慢,可以到这里来下。

2021-06-12

测量平差程序设计

《测量平差程序设计》以C语言作为编程语言,详细讨论了各种平差方法的程序设计原理、编程思路、编程技巧,给出了完整的程序代码和应用算例。平差方法包括参数平差、条件平差、具有条件的参数平差、具有参数的条件平差、参数加权平差、序贯平差、最小二乘配置、卡尔曼滤波、抗差估计、相关抗差估计、粗差探测、半参数估计、岭估计等。重点介绍了水准网、水平网、GPS向量网等网平差程序设计,网平差程序可进行最小二乘平差、粗差探测、抗差估计、自由网平差、拟稳平差等。

2016-05-06

Visual C++2013入门经典源码及习题答案

该资源中包含了Visual C++2013入门经典中所有章节中的源代码,以及课后习题答案。

2016-03-26

RINEX格式转换(crx2rnx和rnx2crx)

为了提高下载一些GPS数据下载网站将数据格式做成crinex,下载后需要用户进行格式转换才能使用。

2015-10-23

GAMIT10.6_Reference_Manual

GAMIT/GLOBK10.6用户使用手册,介绍了软件相关的基本内容及数据处理的基本操作方法和相关文件参数设置。

2015-09-06

GLOBK Reference Manual 10.6

GAMIT/GLOBK10.6用户使用手册,介绍了GAMIT/GLOBK10.6的基本内容、使用方法及相关文件设置。

2015-09-06

深入浅出MFC随书光盘内容

包含了深入浅出MFC(第二版)随书赠送光盘的所有内容。

2015-07-20

GAMIT 参考手册

GAMIT数据处理专业参考资料,内容主要为GAMIT/GLOBK 10.4版本

2014-10-22

c++ primer中文第四版(非扫描)+习题答案+随书源码

包含c++primer第四版图书,且为非扫描版,以及课后习题答案和随书附带的源码。

2014-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