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6)

空空如也

思科卓越网络方案指南

本指南将帮助您快速地了解您所需的网络,并将重点放在“如何打造合理的卓越网络”上

2013-11-06

思科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思科面向市场推出了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为各种类型的虚拟化桌面提供基础设施。思科与桌面虚拟化行业的其他主导力量共同努力,提供旨在解决最广泛的IT和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2013-11-06

思科专业服务行业解决方案

专业服务发展的规模化和专业化,也对专业服务人员的管理提出了下现代化的要求,随着IT产业的迅猛发展,实行网络化管理,已成为实现专业服务化管理的重要途径。

2013-11-06

思科中小型企业统一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

Cisco buiness edition系列协作平台可在一套硬件服务器上提供多个协作应用。它将这些应用整合在一个平台,打造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更便于合作伙伴部署,同时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进行管理和使用,确保降低总拥有成本。

2013-11-06

思科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网络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应用的基础。思科公司基于自身的协议优先,路由交换以及多业务集成方面的专业经验,提出了面向应用的网络架构,将一些普遍使用的服务集成至网络中,从而更加方便的向应用提供这些服务。

2013-11-06

思科运营商道.2013第四期

互联网日新月异,物联网风生水起,但全球超过99%的事物仍未与网络相连。思科致力于联所未连,不久的将来,万事万物都与网络连接。万物联网,无所不在, 势必蕴含着无限商机。

2013-11-06

cloud: What an Enterprise Must Know?

this document is addressed to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leaders at enterprises worldwide,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 reader has a basic understanding of cloud computing.

2013-11-06

思科虚拟化体验基础设施

在当今社会,工作场所日新月异。员工队伍也逐渐趋于多元化,异地化,移动化,可能包括位于世界各地的海外合同工,分布式呼叫中心,弄阿里和体力工作者,合作伙伴,顾问,高级管理人员等,他们需要时刻保持联系,这样的员工队伍需要使用越来越多的计算和移动设备

2013-11-06

思科虚拟化和云计算发展策略

思科虚拟化和云计算的战略为客户建设私有云和虚拟化奠定了基础,为客户提供经验证的最佳实践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运计算接入和协同办公环境

2013-11-06

思科网真管理套件

思科网真管理套件可对网真会议和媒体服务基础设施和终端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使企业能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实现网真投资回报

2013-11-06

思科 私有云(英文)

enterprises are often held back by an inflexible and complex IT infrastructure that cannot keep up with the new application and service demands of an increasingly distributed workforce.

2013-11-06

思科适用于零售银行的数字媒体

对于零售金融机构而言,更有效的沟通可改善客户体验,加强分散的分支机构的关联度和一致性,还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但是,电邮过于死板且不够人性化,而面对面交流往往成本高昂且无法扩展。

2013-11-06

思科零售行业解决方案

思科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金融、教育、能源、政府等各个领域里的成功经验为零售业提供了丰富的网络解决方案,为零售行业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鲜的元素

2013-11-06

思科酒店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在酒店通信系统方面有着多年建设经验,通过整合业界领先的和酒店通信系统相关的语音、数据、计费及应用产品,为现代酒店行业量身定制相关通信解决方案

2013-11-06

思科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世界,因网络而变平。教育,在网络中新生。凭借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思科为教育行业注入全新活力,网筑筑数字化校园,实现品质的提升。

2013-11-06

思科 基于网络的云计算 企业领袖必须掌握的知识

本文主要面向企业领袖。我们知道,多数堵着已经接触过大量关于云计算的技术文章和市场资,但是在本文中,我们将从业务的角度,向您阐述我们关于云计算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并论对于贵企业的重要意义

2013-11-06

思科-构建面向云计算的虚拟化数据中心

何谓云计算?从支持多租户模式的底层基础构架中抽离的并一“按需满足”和“接近无限扩展鞥努力”的方式所提供的信息技术资源和服务。

2013-11-06

思科WebEx会议服务器

思科WebEx会议服务器是一个高安全性、全虚拟化、部署在防火墙后的会议解决方案,将音频、视频和Web会议结合到单一的解决方案中。拥有cisco webex会议服务器, 您可以适应组织的高生产效率和员工引导创新要求,并支持更多动态协作与灵活工作方式。

2013-11-06

思科Jabber令企业协作轻而易举

Cisco Jabber 是一个统一通信应用程序,让您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找到合适人选。看看他们能否有空用您的首选方式进行协作。当今全球范围内分布式的工作环境给员工们带来了重大挑战,这不仅加大联系核实人选的难度,也显著增加通信的数量和模式。各种规模的组织正在努力改善通信,以便留住客户、竞争新业务、控制成本并使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得到发展。

2013-11-06

思科2013年度网络安全报告

在当今“任意互联”的世界,个人可以使用任何设备访问利用分散化的云服务,访问网络环境中商业应用网络。犯罪分子正式利用了其中的快速扩大攻击面这一点。 本文基于真实数据,强调全球威胁发展趋势,并提供见解和分析,帮助企业和政府改善未来的安全形势。本报告将专业研究和汇集整个思科公司的安全指挥相结合,着眼于2012年手机的数据。

2013-11-06

思科 2013 IOE白皮书

The internet of everything is not the internet of tomorrow. it's the internet of today. cisco's ioe value inidex study estimates that ioe is already poised to generate at lease $613 billion in global corporate profits during calendar year 2013……

2013-11-06

思科 下一代网络白皮书2013(英文)

it can be easy to be forget how much depends the enterprise network-until you have to tell the VP of sales that he cannot use his Iphone ion the corporate network because the appropriate security controls aren't in place. or you must tell the cio that expanding the virtualization initiative to include business-critical applications will severely tax bandwidth. the truth is, nearly everything in modern business is dependent on the enterprise network, and every decision you make is based on ……

2013-11-06

思科 私有云(中文)

企业往往受制于僵硬而复杂的IT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无法满足因员工日益分散带来的额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需求。这些限制会导致关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部署速度地下,资源受限,操作和控制可见性查,系统集成无法预测。cisco专用云组合方案提供灵活而高效的服务交付,包括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虚拟化、简化、自动化及加速, 从而可提供可持续的业务优势。 更重要的是,cisco提供的是基于标准的开放式数据中心网络体系结构和生态系统,可在保持客户选择性、提高业务价值的同时,持续减低总拥有成本。

2013-11-06

思科 ASR5500 多媒体核心平台

移动运营商建设的移动宽带网络早已彻底地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的方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移动运营商目前棉铃重大他挑战。数据流量继续成倍增长, 同时必须定期升级网络以保证客户满意度。新设备和应用程序同样急剧改变着网络的行为方式。 移动通信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典型用户拥有过个移动服务选择。与此同时,移动运营商面临的营收增长压力日益增大。如何降低成本和增加收入呢?

2013-11-06

思科无线指南

随着大量的wi-fi移动设备的出现,移动人员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移动应用正在不断出现,包括在移动终端上收发电子邮件,wi-fi电话和视频会议等媒体应用,在企业无线移动终端上运行的关键生产应用,无线定位以及其他企业新型应用。这些企业移动应用一方面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对无线的需求。思科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通过高性能的11n的无线网络,cleanAir,优秀的Qos特性来支持丰富的数据,语音,视频在无线网络的传输,帮助企业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获得同样的信息接入和快速响应,有效提高企业业务的灵活性和竞争力……

2013-11-01

思科路由器指南

思科是全球领先的网络系统提供商,服务于各种规模的组织机构,为企业范围部署联网业务应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支持。思科路由器是智能信息网络的基础,提供低间断性,全面安全性,集成无线功能,易管理性以及高级服务质量(QOS),适用于当今要求最为严格的网络服务,包括IP通信,视频,客户关系管理,金融交易以及其他实时应用……

2013-11-01

思科UCS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

在拥有了全面的刀片与机架服务器产品线之后,思科UCS可以更加容易找到针对某一应用特殊需求的专用服务器。目前思科UCS为基于Intel Xeon处理器设计,代表了当下最高效数据中心的核心技术……

2013-11-01

思科7600光网服务路由器体系结构和解决方案

思科7600光网服务路由器是一种适用于电信服务供应商的新路由器解决方案,可为高性能光联网提供不折不扣的线速分组服务。本文着重对电信服务供应商市场上的思科7600OSR的关键应用之一--城域网集中进行了介绍……

2013-11-01

充分利用给您的下一代防火墙

在尝试兼顾安全性和生产效率的过程中,网络管理员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变化,快速发展的业务趋势破事使他们提供应用广泛但安全的互联网访问,从而使员工能够在使用他们自己选择的设备时使用合法的业务应用。

2013-11-01

思科Catalyst 3850系列交换机

思科Catalyst 3850系列是下一代企业级堆叠式接入层交换机,可在单一平台上完全融合有线与无线方式。思科的新同意接入数据层(UADP)专用集成电路(ASIC)为交换机提供电力,并可实现统一的有线与无线策略实施、应用可见性、灵活性和应用优化……

2013-11-01

思科交换机指南

从边缘到核心,思科交换机提供了一整套服务,以实现各种级别的应用智能,同意网络服务,集成安全,虚拟化,无间断通信和操作可管理性……

2013-11-01

思科SDN战略ONE

what is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DN)? in the sdn architecture, the control and data planes are decoupled, network intelligence and state are logically centralized, and the underlying network infrastructure is abstracted from the applications……

2013-11-01

接入层紧凑型交换机部署指南

思科IBA能帮助您设计和快速部署一个全服务企业网络。IBA系统是一种规范式设计,即购即用,而且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思科IBA在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中集成了局域网、广域网、无线、安全数据中心,应用优化和统一通信技术,并对其进行了严格测试……

2013-11-01

BYOD智能解决方案

现在IT组织可做的不仅是添加一个设备那样简单的事情。思科BYOD智能解决方案改变了工作场所,提高了生产率。它通过端到端和网络生命周期管理简化了IT操作,提供了适合用户所希望工作方式和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同事使组织可以借助统一的管理策略和支持此卓越的BYOD工作环境所需的关键控制来保证数据的安全。

2013-11-01

BYOD和虚拟化-IBSG视野调查十大见解.

BYOD和虚拟化-IBSG视野调查的十大见解 毋庸置疑,企业已经进入了“后PC时代”,网络必须在堆栈的每一层容纳新的选择。 这些选择包括传统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

2013-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