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于见齐大大最新anichart.js插件的链接分享

关于见齐大大最新anichart.js插件的链接分享 这里是引用 #原连接中见齐大大原话: “这个项目存在很多历史遗留问题,使用起来也不是非常便利。因此我开了一个新坑,旨在能够更好地制作此类数据可视化视频。 新项目地址: anichart.js: https://github.com/Jannchie/anichart.js 个人精力有限,此项目基本上不会更新代码了。此项目的代码仍能使用,如果出现问题,也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我会予以修复。” github链接在这里 ...

2021-03-18 15:41:49 526

自己训练的石头剪刀布模型,适用于YOLOv5

最近在研究yolo,训练了一个模型,喜欢的可以拿去用。石头剪刀布的手势模型,猜拳游戏容易受到参与双方心理因素影响,参赛者可通过观察对方基本情况推断对方最可能的出拳结果,亦可通过观察对方出拳前微表情、手部预先动作等细节在极短时间内改变自身战略,从而实施舞弊行为。因此,本设计实现的公平高效计算机视觉裁判系统,可在参赛双方不可见的情况下,通过第三方视角给出最终比赛结果,可在无需人类裁判员参与的情况下,确保选手比赛过程不受无关项影响,从而提高裁决效率。

2023-06-03

石头剪刀布图像训练集1600张(已标记)(已划分训练集验证集)

我在训练yolov5 的时候,自己拍摄视频,提取帧,标记,划分训练集数据集,其中训练集1600张左右,验证集170张左右。标记使用的是labelimg,包含yoloTXT、Xml两种标注文件。可用于手势识别等。 剪刀、石头、布又称“猜丁壳”,是一个猜拳游戏。古老而简单,这个游戏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争议,因为三者相互制约,因此不论平局几次,总会有胜负的时候。游戏规则中,石头克剪刀,剪刀克布,布克石头。 YOLO是当前目标检测领域性能最优算法的之一,几乎所有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开发者都需要用它来开发各行各业的应用。 YOLO的优势在于又快又准,可实现实时的目标检测。

2023-04-07

阿里旺旺,安装包

阿里旺旺,阿里旺旺 是将原先的淘宝旺旺与阿里巴巴贸易通整合在一起的一个新品牌。它是淘宝和阿里巴巴为商人度身定做的免费网上商务沟通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找客户,发布、管理商业信息,及时把握商机,随时洽谈做生意,简洁方便。

2014-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