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ndroidResEdit.zip

凭借这一款AndroidResEdit,就能轻松汉化安卓apk文件,修改签名

2013-09-12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

提取影视文件片段转换为GIF动态画面的工具 用来制作论坛贴吧上搞笑GIF的软件 导入需要制作GIF图片的视频,支持比较大众的格式,比如MP4、MKV、FLV、AVI等等。设定好截取的时间值,还有高度和宽度,以及提取的帧数(每秒) 然后设置图片的质量,就可以开始提取GIF动画了!

2013-09-12

360 C盘瘦身独立版

选择您要清理的项目,选择完成之后,然后点击一下“一键瘦身”。 “是否要建立还原点”的选择窗口,点击一下“是”。 如何使用360系统盘瘦身的系统还原功能? 第一步:启动360系统盘瘦身。 第二步:在右下角有一个“系统还原”,点击一下“系统还原”。

2013-09-12

PS滤镜安装包

找到ps的安装目录,打开之后,找到Plug-Ins(插件),打开之后,找到滤镜(filter)文件夹,将你的滤镜插件(滤镜的文件后缀是8BF格式,不要放错了。重启一下ps就应该可以在滤镜中找到你刚才装的插件了。

2013-09-12

电脑模拟钢琴

使用方法超级简单,按任意键都可以发音 2.0版支持查看最新的流行琴谱以及在线分享你的大作,你不但可以把你弹好的曲子发给朋友听,也可以在线比拼,看看谁弹的最好,受到最多人欢迎哦

2013-09-11

安卓模拟器

电脑上可用的安卓手机模拟器

2013-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