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10万条数据采用存储过程分页实现(Mvc+Dapper+存储过程)源码

有时候大数据量进行查询操作的时候,查询速度很大强度上可以影响用户体验,因此自己简单写了一个demo,简单总结记录一下: 技术:Mvc4+Dapper+Dapper扩展+Sqlserver 目前主要实现了两种分页:一种采用 PagedList.Mvc 实现的分页 两外一种采用 ajax异步加载分页 采用比较常用的jquery.pagination 分页插件。

2017-05-20

SQlServer数据库生成简单的说明文档包含(存储过程、视图、数据库批量备份)小工具(附源码)

数据库文档生成工具,主要实现了SQlServer生成说明文档的小工具,目前不够完善,主要可以把数据库的表以及表的详细字段信息,导出到 Word中,可以方便开发人员了解数据库的信息或写技术说明文档。 技术上主要采用的 C#+Dapper+Npod ,开发工具为Vs2015,基于Net4.5框架。

2017-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