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词-概率图实现

分词-概率图实现本文主要介绍分词的若干实现方法;分词-最大匹配(Max Matching)主要有前向最大匹配和后向最大匹配2种,本节只介绍前向最大匹配;这种方法主要依赖词典来进行分词。给定词典:【“他”,“说”,“的”,“的确”,“确实”,“实在”,“在理”】给定问题:对句子“他说的确实在理”分词;求解思路:从前向后,针对序列中每个字,依次从词典种查找其最大匹配词;结果:他/说/的确/实在/理正确结果应为:他/说/的/确实/在理思想:单纯依赖词典来进行分词;缺点:(1)分词效果完全依

2020-07-27 14:11:22 365

转载 百度AI文字识别--python笔记

百度AI文字识别--python笔记网址:http://ai.baidu.com/docs#/OCR-API/top# coding:utf-8import urllib, urllib2, base64access_token = '#####调用鉴权接口获取的token#####'url = 'https://aip.baidubce.com/rest/2.0/ocr/v1/gene...

2018-04-09 19:32:26 271 1

转载 Ubuntu下vim操作手册

转自:http://www.lupaworld.com/?uid-296380-action-viewspace-itemid-118973转自:   http://www.cnblogs.com/itech/archive/2009/04/17/1438439.htmlvi/vim 基本使用方法本文介绍了vi (vim)的基本使用方法,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基本上够了!i/vim

2017-09-09 17:43:09 289

转载 ubuntu conda install报错,Package missing in current linux-64 channels: - jieba

转载自:https://segmentfault.com/q/1010000005979788?_ea=972252python版本打jieba包,而Anaconda带的包里面不包括。当使用conda install jieba时,报错如下:Fetching package metadata ......WARNING: The remote server could not find

2017-09-09 16:14:03 7445 3

家常菜--菜谱.xlsx

5000+菜谱数据,包括做菜的流程,特性,调料,原料等,可以用来进行菜谱领域的推荐问答、知识图片的构建等。

2020-07-01

disease.csv

医疗数据:疾病、科室、病症等关系表,包括14000+条数据。数据来源于39健康网。包括15项信息,其中7类实体,约3.7万实体,21万实体关系。

2020-07-01

java版本结巴分词

java版本结巴分词。添加了自定义分词、阻止词、分词词性等。

2018-03-13

java基础教程.pdf

java基础教程.pdf。超全的java基础教程电子版pdf。感觉比java核心技术(只会贴代码)要好,内容详实。

2018-03-13

IIS 应用程序池、进程监控与重启程序C#源码

IIS C# 应用程序池 IIS进程 监控 重启。 一、软件功能说明 1、AppPoolWatcher.exe软件功能说明: 实时监控IIS中的程序池和网站(config.xml中配置的),如果网站或程序池因为cpu利用率较高而死掉,则重启网站或程序池,并在控制台中打印相关信息。所有的监控信息和重启信息均打印到当前目录下的RecoveryWebsiteLong.txt中。 2、config.xml:该应用可以监控程序池和网站名字。 3、RecoveryWebsiteLong.txt:打印日志 二、注意 IIS中的程序池和网站均反应较慢,体现在当程序死掉之后,IIS的界面可能并未显示死掉。同样,当程序启动之后,IIS的界面需要刷新/重新切换界面 才可以显示出结果。

2018-03-13

C#版cpu使用率监控程序

使用C#版进行windows系统cpu使用率监控源码。测试时,与资源管理器的cpu使用率数值稍有不同,但是趋势是一致的。可以多采样几个点,取平均值。

2018-03-13

C#通过栈实现简单数学计算,C#工程源码

C#通过栈实现简单数学计算,C#工程源码,实现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输入string,输出结果。

2018-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