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仿QQ消息红点拖动效果

网上有很多如何实现单个小红点拖动的效果的,这里就不再详细赘述,这里给出一个如何将小红点放到ListView里的具体实现做法。 先放上效果: 实现方法 这里将小红点拖动的效果分为两个部分来实现: 1. 自定义一个小红点的View,用来显示未拖动时的效果。 2. 自定义一个ViewGroup(这里是LinearLayout),用来实现拖动的效果。具体实现过程不在描述,请下载工程自行查阅。

2017-12-09 18:05:23 782

原创 Android Studio 无法进入debug调试模式

在开发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发现studio无法进入调试模式。就我所知到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1 . 是否开启了调试:在build.gradle配置文件的buildTypes中将debuggable设置为true。 ... buildTypes { sit { ... debuggable true }

2017-01-18 15:46:23 30634 4

原创 Android 解决沉浸式状态栏下,输入法弹出,布局不会自动调整的BUG

解决使用沉浸式状态栏时,输入法弹出,Activity的android:windowSoftInputMode属性设置为"adjustResize"无效,布局不会自动压缩调整。

2016-12-08 17:12:07 4515 6

原创 Android-浅析Android消息处理机制使用不当造成的内存泄漏

一.Handler使用不当造成的内存泄漏内存泄漏危害极其严重,会造成OOM,使应用闪退。一般不容易发现,需要借助RefWatcher工具来进行检测。至于RefWatcher的使用方法,在这里本文就不再进行阐述,需要了解的朋友请自行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

2016-11-13 16:15:39 507

原创 Android 自定义View实现文本流布局

一.前言 一个项目中有一个需求:很多个TextView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排列,这种效果叫做流式布局,在网上查了一下流布局,发现基本都是通过继承ViewGroup来实现的,所以想通过自定义View来实现一个流式布局效果的TextView。

2016-11-12 17:59:11 644

原创 Android ViewPager、ScrollView或ListView嵌套WebView滑动冲突

Android ViewPager、ScrollView或ListView嵌套WebView滑动冲突解决方案保留WebView的滚动,当WebView滚动到边界时ListView或ScrollView才可以滚动。自定义WebView并重写onTouchEvent和onOverScrolled方法。

2016-10-27 18:30:15 1335 1

仿QQ消息小红点效果

自定义view高仿QQ消息小红点,本资源为Android项目,请用Android Studio打开。

2017-12-09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流式布局TextView

Android自定义View来实现一个流式布局效果的TextView。

2016-12-30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流布局

网上实现流布局大多是通过自定义ViewGroup实现的,有多少个文本就需要多少个子View,如果文本数量过多,性能就不能得到保证。通过自定义View来实现流布局,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目前仅支持流布局内容为文本。 使用方法:将FlowTextView.java文件放到项目中,在布局文件中添加该View,在Activity或Fragment中,通过setTextList()方法设置流布局文本即可。

2016-11-13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文本流布局

网上大多是通过自定义ViewGroup实现流布局,在ListView或者GridView中使用时,性能不好,这里是通过自定义View实现流布局的,目前仅支持文本。

2016-11-13

Flex4网页音乐播放器

基于Flex4制作的音乐播放器,拥有播放、暂停、下一曲、上一曲、调节音量、播放进度条(可拖动),歌曲时间显示、播放时间显示、歌词显示、播放列表等功能,也使用的Flex的皮肤等。

2015-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