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智能王浏览器

一款小巧免费的浏览器,很好用,速度非常快,智能拦骚扰广告。

2013-10-10

最新暴风影音

完全免费。暴风影音是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兼容大多数的视频和音频格式。连续获得《电脑报》、《电脑迷》、《电脑爱好者》等权威IT专业媒体评选的消费者最喜爱的互联网软件荣誉以及编辑推荐的优秀互联网软件荣誉。

2013-10-10

电脑管家软件

干净的、安静的守护你的电脑安全。第二代智能反病毒引擎智能强大!性能稳定,绝不会死机。

2013-10-10

看图王软件

看图王是强大的图片浏览管理软件。 1. 完整支持所有主流图片格式的浏览,管理,并对其进行编辑。 2. 支持文件夹内的图片翻页、缩放、打印等。 3. 独家支持GIF等多帧图片的播放与单帧保存。 4. 支持全屏查看与幻灯片查看。 5. 提供缩略图预览:可一次性预览当前目录下所有图片。

2013-10-10

好压解压缩软件

2345好压(HaoZip)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一个免费的压缩软件。 1. 完整支持 7Z/ZIP/BZIP2/GZIP/XZ/LZH/WIM/TAR 文件的压缩与解压,并可以创建分卷压缩文件、自解压文件,同时支持对压缩文件的加密。 2. 支持RAR、ZIPX、ISO、UDF、ISZ、ACE、ALZ、CAB、BZIP2、ARJ、JAR、LZH、RPM、Z、LZMA、NSIS、CHM、DMG、HFS、WIM、DEB、MSI、CPIO、XAR、UUE等格式文件的解压,同时支持各种自解压文件的解压。 3. 完美支持鼠标拖拽操作及Windows右键菜单、属性页的外壳扩展功能。 4. 支持内部图片查看器,压缩文件内的图片不用解压直接进行图片预览。 5. 完全兼容WinRar/WinZip/7-Zip等同类压缩软件生成的压缩文件。 6. 支持自定义皮肤,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软件图标。 7. 支持多线程技术,有效利用多核CPU,提高压缩与解压速度。

2013-10-10

2345智能五

一款小巧极速的浏览器,很好用!可以智能拦截骚扰广告。

2013-10-10

MP3剪切器快速

MP3剪切器,随心所欲剪切Mp3文件,不影响音质

2013-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